战报|2021新西特新战略发布会圆满落幕

2021新西特新战略发布会已于4月15日圆满落幕,非常感谢来自全国各地的新西特经销商以及新西特战略合作伙伴与众多行业大咖、媒体朋友们,感谢大家莅临共同见证这一荣耀时刻。

战报|2021新西特新战略发布会圆满落幕

下午13:30,发布会以新西特宣传片拉开序幕。简短的视频,阐述了新西特产品的理念,让在场的所有人都感受到新西特品牌与众不同的品质与品牌风貌,发布会被热烈的掌声引爆正式开始。

战报|2021新西特新战略发布会圆满落幕

首先,澳大利亚澳药集团(FPA)代表William Psarakis特意为本次发布会带来视频贺词,William Psarakis先生首先感谢在场各位的支持,William Psarakis表示健康经济为澳药集团带来重大的发展机遇,祝贺花袋鼠系列新品成功上市,也希望中国更多的母婴家庭因为澳药健康而受益,在场嘉宾共同报以热烈的掌声祝贺花袋鼠系列新品全新上市!

战报|2021新西特新战略发布会圆满落幕

之后花袋鼠IP新形象重磅发布,16只可爱的花袋鼠带着对孩子的健康期许欢快舞动。

在热闹的氛围中,主持人邀请到新西特销售副总监翟云芳、温州皓驰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兼品牌管理委员会会长鲍乐旸、成都福泰沣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兼品牌管理委员会副会长何健、山东达盛昌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兼品牌管理委员会副会长刘永刚、江苏丰县益惠园孕婴用品中心总经理张成栋兼品牌管理委员会理事、云南澄江县合一母婴用品店总经理兼品牌管理委员会理事史德鹏、安徽合肥瑶海区堃鸿天骏乳制品经营部总经理兼品牌管理委员会理事丁磊、嘉兴市熠昌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何渭芳、吉林荣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海洲等重要嘉宾上台,共同见证花袋鼠系列新品正式发布,一起期待花袋鼠的美好未来。

战报|2021新西特新战略发布会圆满落幕

新西特副总经理高明义也为各位嘉宾讲述了新品特色。据悉,花袋鼠系列新品主要为5款产品,分别涉及6-18个月新西特乳铁蛋白、18-36个月新西特乳铁蛋白,36个月以上新西特乳铁蛋白、新西特力多灵宝以及新西特力多灵宝铂金版。

战报|2021新西特新战略发布会圆满落幕

新西特秉承高标准、严要求的一贯作风,所有产品都是精挑细选、精益求精,实现了“新品即热品”的目标。

乳铁蛋白是母婴健康营养品类里引领行业发力的一个重点品类。从2014年到2021年,新西特主打高品质乳铁蛋白战略,成立1212乳铁蛋白节,为行业带来了深刻的启示。此次发布会,澳药董事新西特大中华区总裁宋海华特别为大家分享《重新定义乳铁蛋白》主题内容。宋总表示,保持创新才能勇立潮头,目前奶粉、辅食都有分段,营养品也应该用分段解决痛点,新西特分阶段乳铁蛋白(6-18个月,18-36个月,36个月),让宝宝喂养更科学。同时宋总还特别强调“一种产品,解决所有问题”的时代已经结束,乳铁蛋白分段研究,正是对市场的洞察结果,意味着新西特改善中国宝宝体质的使命不是空话。

战报|2021新西特新战略发布会圆满落幕

在发布会上,主持人还特别采访了母婴行业大咖,大家一起探讨乳铁蛋白品类的发展趋势。新西特中华区副总经理高明义、中婴网创始人李娟、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关爱母婴成长基金执行主任王立华、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健康所副研究员王丽娟、厦门第一医院儿科主任医师白海涛主任分别讲述了乳铁蛋白的发展趋势与机遇、分析了乳铁蛋白对门店的意义。以及乳铁蛋白分段和不同配方对孩子健康的必要性。

战报|2021新西特新战略发布会圆满落幕

新西特不忘推动行业前行的使命,此次联合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宝宝树、中婴网、搜狐等相关机构、媒体共同倡导为爱同行,关注“乳铁蛋白分段吃更科学“。

《乳铁蛋白营养蓝皮书》将从产业趋势、渠道数据、消费洞察、市场营销等角度,全面解析乳铁蛋白产业的发展,希望能为企业决策和产业发展提供信息参考,可以说是目前乳铁蛋白行业较深度的一份报告。

战报|2021新西特新战略发布会圆满落幕

同时,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关爱母婴成长基金执行主任王立华分享《国家政策和科学的育儿体系助力行业发展》。

借助此次发布会,新西特成功与众多经销商代理商建立了更为信任的合作伙伴关系,希望未来新西特能继续为中国母婴营养品市场不断增添活力,给予中国宝妈们更多好的选择。祝愿新西特品牌不断创新,再攀高峰。

一朵纸尿裤企业活动:陈列与销售活动圆满结束

湖南一朵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06-24

金发拉比与以色列企业战略合作 在华推广“O8”品牌母婴洗护产品

02-06

汤光荣:擅长企业战略培训和店铺业绩倍增实战课程分享

01-16

“惠爱升级 富营未来”富诺健康2018企业战略升级发布会 惠优喜新品上市

广州市惠优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6-21

标签:企业活动 企业战略 品牌活动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