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氏乳业大事件|陕西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兴宁一行莅临和氏乳业集团调研

作为国产羊乳行业的主力军,和氏乳业集团坐落于得天独厚的"生态乳都",在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和氏凝聚匠心,始终坚持全产业链之路,在奶源建设、智能制造、产品研发、品牌创新等方面取得了卓越的成绩。

和氏乳业大事件|陕西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兴宁一行莅临和氏乳业集团调研

近日,陕西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兴宁一行在宝鸡市市长惠进才,陇县县委书记杜长生、县长赵甲宏,和氏乳业集团董事长刘安让等的陪同下,莅临和氏乳业集团指导调研。深入查看智能化羊奶粉生产线,了解产业转型发展、促进就业增收、巩固脱贫成果等。

在产品展览室,一行领导详细了解了和氏发展历程、现有产品种类、全产业链发展建设并品尝了和氏羊奶粉。王兴宁对和氏近30年的发展以及对国产羊乳行业所作出的贡献给予了肯定。

全产业链于一体的和氏专精奶粉近30载,现有六大婴幼儿配方乳粉及元恩、国力等成人羊奶粉系列。用新鲜品质“致力于人类营养事业”,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的发展理念,全面保障各类消费群体的营养需求。

作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和氏智能化乳粉生产线、先进的干湿法复合工艺、具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之称的和氏检测中心,得到一行领导的充分肯定。和氏乳业不仅是智能制造示范点,同时也是全省乃至全国首家组建羊乳粉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企业,近30年来,和氏不断发挥地域优势和专业优势,为建设“生态乳都”工作起到了坚实的作用。

了解和氏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带动当地经济发展、实现农民增收、扩大就业率等具体情况时,王兴宁表示:和氏在脱贫攻坚中所做出的突出贡献有目共睹。目前全国已实现全面脱贫,在后期工作中,企业要结合当地政策与政府有关职能部门紧密联系,发挥企业优势,巩固脱贫成果,带动农民增收。

主动服务脱贫攻坚大局是和氏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中心思想,公司不断加强与中国农大、西农大协同创新,积极探索“龙头企业+贫困户+专家团队”的产业脱贫路子,围绕全省“3+X”产业发展布局,以完善产业链条为切入点,采取“入股分红、饲草种植、技术帮扶、转移就业、鲜乳收购”五大模式,将贫困户嵌入羊乳制品生产、加工、销售全产业链条,带动贫困户增收脱贫,取得了企业发展和产业脱贫“双赢”的格局。

强化执行、铸造精品、抢抓市场、追赶超越。和氏乳业将在各级领导的关怀与支持下,发挥企业优势、创新品牌理念,不忘初心,为中国羊乳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一朵纸尿裤企业活动:陈列与销售活动圆满结束

湖南一朵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06-24

金发拉比与以色列企业战略合作 在华推广“O8”品牌母婴洗护产品

02-06

汤光荣:擅长企业战略培训和店铺业绩倍增实战课程分享

01-16

“惠爱升级 富营未来”富诺健康2018企业战略升级发布会 惠优喜新品上市

广州市惠优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6-21

标签:企业活动 企业战略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