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能喝液态奶吗 宜品臻高CBP儿童成长配方奶粉为儿童提供营养补充

宝宝能喝液态奶吗?几岁可以喝液态奶?为什么一岁以内宝宝不能喝液态奶?

1、蛋白质

奶是宝宝获取蛋白质的主要来源,是宝宝健康发育的重要营养素,蛋白质是由乳清蛋白和酪蛋白组成,母乳蛋白质中乳清蛋白:酪蛋白=60:40,而牛奶蛋白中为20:80。3岁以内的宝宝肠道发育还不健全,消化能力不强,不便于对蛋白质的消化吸收。

2、营养成分

宝宝发育需要充足的营养,诸如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膳食纤维、不饱和脂肪酸、钙铁锌等,不管是纯牛奶、鲜牛奶还是牛奶饮品中营养成分的种类和含量都不能满足宝宝的需要,非婴幼儿专用产品,而婴幼儿奶粉是在牛奶/羊奶的基础上经过特别配制而成,远远优于牛奶/羊奶。

3、消化吸收

不仅牛奶的营养成分的种类和含量弱于婴幼儿奶粉,在消化吸收方面,能被宝宝有效利用的,牛奶也不多,消化吸收相对不好。此外,鲜牛奶中乳糖主要是α型乳糖,会抑制双歧杆菌,并促进大肠杆菌的生成,容易诱发婴儿的胃肠道疾病。同时,鲜奶中的矿物质会加重肾脏负担,使孩子出现慢性脱水、大便干燥、上火等症状。

不同月龄吃什么?

0-6个月:中国营养学会发布的《婴儿喂养指南》(0-6月)指出,新生儿第一口食物应是母乳,并坚持6月龄内纯母乳喂养。这也与世界卫生组织的倡议不谋而合。但是,总会出现母乳不足或没有母乳,或无法进行母乳喂养的妈妈,这时婴儿配方奶粉就是一个比较好的选择。

7-12个月:宝宝则可以选择纯母乳或母乳+配方奶粉的混合喂养方式,同时添加辅食等。

12-36个月:①母乳+奶粉+日常膳食; ②奶粉+日常膳食;

在3-7岁这个阶段,属于学龄前儿童期,宝宝对营养的需求比较高,发育也比较快,需要充足的膳食营养,除了每天摄入一定的牛奶,需预防宝宝偏食挑食的习惯,营养需满足营养均衡的原则。

宝宝能喝液态奶吗   宜品臻高CBP儿童成长配方奶粉为儿童提供营养补充

宜品臻高CBP儿童成长配方奶粉,特别打造臻高金三角BP—CBP配方,采用生牛乳配方,特别添加初乳碱性蛋白(CBP)、水解蛋黄粉、磷脂酰丝氨酸(PS)、牛磺酸、动物双歧杆菌Bb-12、35种进口果蔬等多种营养成分,为3至15岁儿童健康成长提供全面优质的营养补充。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儿童奶粉另一重要作用:消化企业产能

04-15

展会直击|纽贝能素新品臻高/臻智儿童奶粉首秀吸睛,全国布局再进一步!

04-14

育博儿童奶粉蝉联三届国际“蒙特奖”大奖 致力于改善中国儿童营养

04-13

澳洲原装进口长高一点儿童奶粉 多重营养 关爱儿童成长

长高一点营养健康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04-11

儿童奶粉选择什么品牌 加贝高儿童成长奶粉代理

湖南贝高乐乳业有限公司 04-09

标签:儿童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