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荷婴儿定型枕 双芯护颈·抗螨抑菌 轻松睡出好头型

新生宝宝头部太过于柔软,很容易因为不当的睡觉姿势而睡成扁头、偏头,为了给宝宝睡出一个漂亮的好头型,碧荷特别研制了这一款婴儿定型枕,它是一款成长型的婴儿枕,可以长久陪伴,为宝宝打造优质睡眠!

碧荷婴儿定型枕 双芯护颈·抗螨抑菌 轻松睡出好头型

碧荷婴儿定型枕枕芯采用柔软硅胶枕芯,含纳米铂金离子与纳米银离子,具有超强的抑螨率,抑螨率高达99%,通过SGS检测通过,获得欧盟CE安全认证,在宝宝深睡的同时呵护颈椎发育,让宝宝可以安享甜蜜梦乡。

碧荷婴儿定型枕以科学的分段设计,有三种高度可以选择,能够陪伴宝宝成长6年,枕芯拥有130+释压点,能够解决宝宝睡觉时头部集中受压易出现的头型问题,多点释压有助于塑造宝宝良好头型,让宝宝在睡梦中睡出好头型。

碧荷婴儿定型枕 双芯护颈·抗螨抑菌 轻松睡出好头型

碧荷婴儿定型枕拥有三层结构,受压包裹头部,能够形成柔软凹槽,4D硅胶材质开孔率97%,肉眼可见的透气,枕芯可水洗,可适应200°C高温烫洗消毒,给宝宝使用更安心,让宝宝睡出好头型。

想代理2-10个月婴儿用的枕头品牌 miyio棉益屋婴儿枕头欢迎你加盟代理批发

03-27

新生儿睡怎样的婴儿枕头好 澳贝儿3D婴童枕开创枕头水洗新时代

上海玫铄商贸有限公司 10-16

宝爸宝妈如何选择婴儿枕头 婴儿需要枕头吗

上海玫铄商贸有限公司 08-27

宝宝用的枕头使用有哪些注意事项 婴儿枕头使用误区

07-20

宝宝用什么样的婴儿枕头最健康?

上海玫铄商贸有限公司 07-12

标签:儿童定型枕 婴儿枕头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