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博鳌亚洲论坛20周年 李保东会见伊利集团执行总裁张剑秋

2021年4月19日,在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度会议举行期间,博鳌亚洲论坛理事会秘书长李保东与伊利集团执行总裁张剑秋举行亲切会谈。

2021博鳌亚洲论坛20周年   李保东会见伊利集团执行总裁张剑秋

▲博鳌亚洲论坛20周年,李保东会见伊利集团执行总裁张剑秋

2021年,是博鳌亚洲论坛成立20周年,博鳌亚洲论坛自成立以来,立足亚洲,面向世界,打造了全球交流的高端平台。多年来,伊利集团与博鳌亚洲论坛结成紧密合作的关系。李保东秘书长热烈欢迎伊利今年继续成为论坛钻石合作伙伴,感谢伊利集团长期以来给予论坛的大力支持,希望伊利继续支持论坛工作,积极参与论坛年会及各项活动。他表示:“今年是博鳌亚洲论坛成立20周年,希望伊利能够借助博鳌亚洲论坛这个国际化高端平台,努力抓住发展新机遇,开拓和促进国际化发展。”

张剑秋表示,20年来,博鳌亚洲论坛为中国对外开放打开了一扇窗。伊利通过与博鳌亚洲论坛的密切合作,展现中国品质,探索科技创新,开拓国际化布局。作为博鳌亚洲论坛的合作伙伴,伊利将助力博鳌亚洲论坛办得更好。

2006年,伊利第一次代表中国乳业登上博鳌的舞台,15年来,伊利见证了博鳌亚洲论坛规模和影响力的不断扩大,也看到更多的“中国声音”、“中国智慧”从博鳌走向世界。

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会主题是“世界大变局:共襄全球治理盛举合奏‘一带一路强音’”。张剑秋表示,伊利关注到人类健康不均衡、不平等问题,希望通过参与今年的“科学技术进步与全球健康生态圈建设”分论坛,呼吁全球志同道合之士共商共建健康未来,一起为人类平等享有健康权利贡献力量。

本次博鳌亚洲论坛上,伊利的“金典全系列牛奶”、“畅轻酸奶”、“甄稀冰淇淋”成为“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度会议唯一指定牛奶”、“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度会议唯一指定酸奶”及“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度会议唯一指定冰淇淋”。来自全球各地的嘉宾再一次成为伊利品质的见证者。

站在“全球乳业五强”的新起点,伊利将继续以世界品质为博鳌亚洲论坛提供更好的服务,同时链接全球创新与智慧资源,更好地服务全球消费者,让世界共享健康。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金发拉比与以色列企业战略合作 在华推广“O8”品牌母婴洗护产品

02-06

汤光荣:擅长企业战略培训和店铺业绩倍增实战课程分享

01-16

“惠爱升级 富营未来”富诺健康2018企业战略升级发布会 惠优喜新品上市

广州市惠优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6-21

一朵纸尿裤企业活动:陈列与销售活动圆满结束

湖南一朵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06-24

标签:企业定位 企业战略 企业活动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