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珍妮儿童防晒衣 全新防晒面料·UPF50+ 实力抵御紫外线

谷雨已至,立夏还会远吗?面对一天天变热的气候,太阳每日的出行也开始变得稳定了,在强烈的日晒光线下奔跑、玩耍的孩子,如果不做一些保护措施肌肤很容易会被紫外线晒伤。

这款马克珍妮儿童防晒衣,采用全新的防晒面料,防晒指数高达UPF50+,通过国家紫外线性能实测,能够阻挡紫外线对于肌肤的伤害,为肌肤撑起轻盈透气的保护伞,是防晒衣中的实力派选手。

马克珍妮儿童防晒衣 全新防晒面料·UPF50+ 实力抵御紫外线

马克珍妮儿童防晒衣多种色调+多功能性设计,既满足户外游玩防晒的需求,又简洁易搭配,轻薄好携带,同时室内可以作空调衫穿,经济实用,儿童夏季防晒必备的一件。

马克珍妮儿童防晒衣 全新防晒面料·UPF50+ 实力抵御紫外线

马克珍妮儿童防晒衣穿着凉爽不闷热,萌趣印花超吸睛,时尚百搭不挑人,有73-140尺码可以选择,UPF50+实力抵御紫外线,小神兽可以放飞自我,畅玩夏日不惧紫外线直晒!

MARC&JANIE(马克珍妮)更精心选择天然原料约80%的原材料源自天然,为宝宝创造更环保亲肤的服饰,更注重宝宝的活动,致力于发觉孩子的天性,每一个孩子都是这个世界上独一无二,关注孩子成长的自然规律,从孩子的视角出发,让孩子在本真、自然的环境中成长。(如需了解马克珍妮更多详情或加盟代理可通过留言咨询!)

炎炎夏日,清爽来袭丨迪士尼儿童防晒衣 物理抗UV·清爽护幼肌

武汉越盟贸易有限公司 04-19

斯博兰帝儿童防晒衣 UPF50+防晒力·保护宝宝柔嫩肌肤

北京好兄弟制衣有限公司 04-15

ibaby亲子款儿童防晒衣 多重黑科技·释放防晒源动力

04-15

瑁恩瑁爱2021新款儿童防晒衣 轻薄透气 防蚊防晒实力派

烟台安卡米服饰有限公司 04-14

儿童春夏防晒衣选择什么好 安奈儿轻薄透气儿童防晒衣好穿更好看

深圳市岁孚服装有限公司 02-22

标签:婴儿防晒衣 儿童防晒衣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