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片,你会给孩子选择什么品牌 意美特羊奶片口味好·营养更好

小朋友的零食,家长一般情况下都是严控。尽管现在市场中有专门针对婴童零食品牌,但家长依旧不是很放心。不过,有些家长比较青睐奶片。可以满足孩子的口欲,还可以同时补充一定的营养,一举多得!奶片,各位家长会给孩子选择什么品牌呢?意美特羊奶片不知道各位家长会不会爱上。

奶片,你会给孩子选择什么品牌   意美特羊奶片口味好·营养更好

意美特羊奶片,羊奶营养均衡,不容易上火,而且比较好消化以及吸收,近似母乳孩子更喜欢。同时添加了益生元、VC等营养,可以比较好的呵护肠道健康,助力成长。为保证婴童健康,意美特羊奶片不添加防腐剂、香精以及色素等等。为呵护婴童牙齿健康,意美特羊奶片特别添加了木糖醇,有效防龋齿,降低热量哦。

奶片,你会给孩子选择什么品牌   意美特羊奶片口味好·营养更好 奶片,你会给孩子选择什么品牌   意美特羊奶片口味好·营养更好

如果你选择代理意美特,企业将会想你提供优秀的团队支持、完善的售后服务支持、市场推广支持等等。婴童零食领域,还处于一个发展阶段,有着较大的发展空间。如果你想要从事这一行业,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意美特品牌。企业看到留言后,会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相关事项。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意美特羊奶片|浓缩优质羊奶·助力婴童健康发育

泰安意美食品有限公司 04-06

意美特羊奶片怎么样 风味独特0添加 加倍“乳”量更健康

泰安意美食品有限公司 03-03

意美特羊奶片 含乳量达到65%·口感纯正品质上佳

泰安意美食品有限公司 01-17

意美特羊奶片怎么样?营养0添加 好吃易消化 美味又健康

泰安意美食品有限公司 12-26

恭贺:意美特羊奶片新收贵州--遵义元女士一名代理商

泰安意美食品有限公司 11-19

标签:羊奶片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