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小象婴儿洗发沐浴露 草本泡泡·温和洁净 呵护宝宝皮脂膜

在这个花朵芬芳,柳絮飞扬的季节里宝宝的皮脂膜更易受刺激而出现过敏等情况,妈妈们在给宝宝每日清洁肌肤的时候可以使用这瓶温和的红色小象婴儿洗发沐浴露,它的成分中蕴含了草本植萃精华,温和清洁,不仅能洗,还能护,能够保护宝宝肌肤不受伤。

红色小象婴儿洗发沐浴露 草本泡泡·温和洁净 呵护宝宝皮脂膜

红色小象婴儿洗发沐浴露亲体氨基酸洁肤成分,温和洁净保护宝宝皮脂层,丰富滋养成分能够补充微量元素,让宝宝肌肤更柔嫩健康,天然植物香味能够帮助宝宝安抚睡眠,让浴后的宝宝全身心放松睡眠更香甜!

红色小象婴儿洗发沐浴露PH为亲近宝宝肌肤的弱酸性,不含香料、色素、酒精、着色剂等有害成分,温和清洁,一瓶搞定,让宝宝的每寸肌肤都柔润、发丝更轻盈,让宝宝可以安心洗浴没有小情绪。

红色小象婴儿洗发沐浴露 草本泡泡·温和洁净 呵护宝宝皮脂膜

红色小象婴儿洗发沐浴露草本泡泡,绵密易冲净,一瓶温和洁净,呵护宝宝皮脂膜,宝宝爱上洗澡的必备神器!(如需了解更多详情或加盟代理可通过留言咨询)

嘟嘟宝贝婴幼儿洗发沐浴露 温和弱酸 洁净滋润 呵护宝宝初生敏感肌

广州市艾雪化妆品厂有限公司 04-19

鳄鱼宝宝牛奶洗发沐浴露“椰油+牛奶” 平衡呵护幼嫩皮脂层

广州丽信化妆品有限公司 04-17

康馨儿草本婴幼儿洗发沐浴露 植萃洗浴 温和护肤 一瓶搞定洗发沐浴

北京康馨儿科技有限公司 04-13

亲护儿童柔润洗发沐浴露 亲柔滋养 温润净护 呵护宝宝娇嫩皮脂层

汕头市绮嘉化妆品有限公司 04-13

幼儿洗发沐浴露什么品牌好 沐茵坊婴儿橄榄舒缓洗沐二合一如何

江西御医堂实业有限公司 04-13

标签:洗发沐浴露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