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her's choice长颈鹿牙胶磨牙棒 360°轻松缓解萌牙不适

宝宝6个月左右,开始进入漫长的出牙期萌,出第一颗乳牙总让人激动万分。萌芽期的宝宝,会伴随着一些奇怪的举动,比如宝宝需要啃咬牙胶缓解食品级硅胶,缓解不适,安全卫生。mother's choice长颈鹿牙胶磨牙棒柔软舒适的硅胶,咬感很棒,柔韧不易咬断不磨伤口腔,按摩幼牙床不伤牙龈。

mother

mother

mother's choice长颈鹿牙胶磨牙棒选用食用级TPR树脂,安心啃咬,不含双酚A(BPA)。TPR树脂不对人体产生排斥反应的医用材料,已通过美国医药管理局FDA认证,多用于母婴、医疗器械等领域。mother's choice长颈鹿牙胶磨牙棒柔韧Q弹,按摩牙床,圆润不伤口,丰富的按摩凸点,360°轻松缓解萌牙不适。

mother

mother

mother's choice长颈鹿牙胶磨牙棒好吃又好玩,宝宝成长伴侣,陪伴宝宝萌牙期,小鹿颈部细长便于宝宝抓握,锻炼宝宝抓握能力。而且使用前建议沸水蒸煮5分钟以上,彻底消杀细菌。

科巢婴儿磨牙棒 满足长牙咀嚼感 宝宝乳牙萌生好伙伴

上海市海辛商贸有限公司 04-15

新贝婴儿磨牙棒 柔软硅胶 萌趣磨牙 助力宝宝乳牙萌生

无锡新中瑞婴儿用品有限公司 03-16

babycare婴儿磨牙棒牙胶 全方位啃咬·按摩宝宝每一寸稚嫩牙龈

上海夕尔实业有限公司 02-15

卡尔贝比婴儿磨牙棒牙胶玩具 帮助宝宝舒适渡过“出牙期”

01-08

禾泱泱婴儿磨牙棒软硬适中 陪伴宝宝度过出牙期

上海涓海贸易有限公司 02-13

标签:婴儿磨牙棒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