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西米木喂奶神器哺乳枕 宝宝学坐、喂奶两不误·解锁各种姿势

宝宝出生之后,喂奶就是一个甜蜜的负担,看着宝宝用力吸吮,一天天长大,尽是欣慰,可是身体上的无力,也日渐显露。长时间抱着宝宝喂奶,手臂容易算,腰背也出现酸痛现象,而且宝宝喝奶的姿势不对还容易出现呛奶吐奶的现象。小西米木喂奶神器哺乳枕挺腰喂奶,解放双手,缓解常规喂奶姿势引起引起的酸痛。

小西米木喂奶神器哺乳枕经过严格质检,层层筛选,无甲醛无过敏源无芳香胺。枕套严选竹纤维面料,A类幼儿用品标准抑菌防螨,吸湿排汗,亲肤透气,细腻柔软。枕芯优选高弹螺旋式中空棉,饱满柔软,高弹不易变形,舒适承托宝宝,不易塌陷,安全无异味。而且每根纤维表面经过优质有机硅油润滑处理,有效舒缓摩擦,减少板结,提供长久回弹。

小西米木喂奶神器哺乳枕不仅是哺乳枕,它还能陪伴孕产幸福时光,产前产后都能长久陪伴,舒适贴身。解放准妈妈的双手,让妈妈在给宝宝喂奶时也能娱乐,既可以让妈妈轻松哺乳,也可以享受休闲时刻。同时还可以秒变可拆卸围栏,贴心围栏设计,360°贴心加护,宝宝学坐、喂奶两不误,解锁各种姿势。

果牛多功能授乳枕 让你乐享美好的哺乳时光

南京果牛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08-18

妈咪们为什么要使用授乳枕 有什么好处

贝亲婴儿用品(上海)有限公司 07-20

什么是授乳枕?贝亲授乳枕全面推向婴童市场

08-06

小西米木喂乳枕 帮助准妈妈解放双手

03-21

标签:授乳枕 喂乳枕 孕妇枕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