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米拉新品婴幼儿有机米粉上市 品质升级 “有机”呵护

现如今,辅食企业之间竞争的激烈程度不言而喻。再加上国家发布了严格的婴幼儿辅食政策,企业若想生存下来,产品仅仅达到合格标准是远远不够的,品质升级非常关键。所以,芭米拉此次推出了婴幼儿有机米粉。

芭米拉新品婴幼儿有机米粉上市 品质升级 “有机”呵护

“有机”更纯净

“有机”的纯净,得从原料说起。大家都知道,有机食品的生产过程中不会使用化学合成的农药、化肥生长调节剂、饲料添加剂等物项,以及基因工程及其产物。

有机大米是目前安全级别最高的大米,芭米拉高铁茉莉香米有机营养米粉,从选种开始保留大米的天然成分,保证有机泰国茉莉香米的纯度、营养成分及原香口感。

一年仅种植一季,使得其营养价值高于一般大米。它含高纤维,维生素和蛋白质,丰富的矿物质、铁质、钙质和磷质能充分满足人体每日所需的营养。

芭米拉新品婴幼儿有机米粉上市 品质升级 “有机”呵护

“有机”更细腻

芭米拉高铁茉莉香米有机营养米粉,采用GET酶解工艺,生产出来的米粉口感更细腻,营养素分布更均匀;片状米粉便于冲调和保存,宝宝喝了不会上火,更易消化吸收。

生产车间为3000万级净化车间,生产线要确保安全卫生无污染。而且加工过程中,同样不使用任何化学合成的添加剂、香精、防腐剂、人工色素,同时不使用有机溶剂摄取。

芭米拉新品婴幼儿有机米粉上市 品质升级 “有机”呵护

“有机”更营养

宝宝专属有机认证,有机燕麦助力宝宝消化吸收,有机藜麦助力宝宝成长发育,茉莉香米添加量94.4%。

原产地 更新鲜

原产地的无可替代性来源于泰国本地特殊的生长条件,即使是其他国家和地区引进了泰国茉莉香米种子,离开了特定的气候和土壤环境,种植出来的大米在品质上跟原产地泰国的香米比较,也会有很大差异。这就是芭米拉坚持选用纯正茉莉香米的原因。

要种植茉莉香米首先要求土壤必须是沙质盐碱地,而这种土壤只在泰国少数偏远地区才有,且有这种土壤的地区还必须每年6月—10月时下雨,让茉莉香米能够在足够长的雨季里生长。除此之外,茉莉香米的生长地年平均气温还必须保持在22℃-25℃,也正是这种优渥的自然环境造就了茉莉香米的卓越品质!

芭米拉新品婴幼儿有机米粉上市 品质升级 “有机”呵护

为了让宝宝们吃到纯正营养的茉莉香米,芭米拉在泰国投资建厂,让生产路线更接近原产地,保证了新鲜度。

芭米拉有一个专门的筛选机制,只有达标的才能进入生产工序。或许正是这种对细节近乎偏执的严苛,才能带给宝宝们如此高品质的辅零食!

婴儿米粉好还是米乳好呢 呵嗳冠咀嚼启蒙特膳营养米乳可以

江西高美高健康食品有限公司 05-20

婴儿米粉要选有机吗 婴儿有机米粉哪个好 婴尚有机米粉怎么样

宁乡英尚食品科技有限公司 05-16

怎么选择婴儿米粉 亨氏婴儿营养米粉味道如何

美国亨氏联合有限公司 05-16

婴儿米粉哪个品牌好 卡娃兔米粉品牌怎么样

新干县状元食品有限公司 05-12

婴儿米粉代理什么品牌好?凡诺迪米粉 科学配方·营养好吸收

上海亲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01

标签:婴儿米粉 有机米粉 米粉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