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即将开始 银桥乳业作为十四运官方指定乳制品企业

今年的9月份

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

要在西安人家门口举办啦~

作为西安人

大家都感到无比的激动与自豪

从现在开始

小艾就带大家

走近十四运,了解十四运

这是一场全民的盛会

也是一场全民的健康大行动~

第十四届全运会会徽

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即将开始   银桥乳业作为十四运官方指定乳制品企业

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会徽取自传统礼天玉璧。玉为自然之精华,玉璧为致敬上天礼器。寓意全国人民以最好的精神面貌庆祝第一个百年梦想的实现和第二个百年梦想的到来。
会徽设计方案主要由中心部分、环形部分、主体色彩三方面构成。虚实相间,动静结合。

中心部分为宝塔山、延河水和五孔窑洞,它们是中国革命的灯塔。表达全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迎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道路任和挑战的坚强意志。

环形部分将玉璧纹饰幻化成田径、球类、游泳三个运动项目人形,体现全民全运的理念,展示全国人民万众一心、团结向上、奋力拼搏、逐梦圆梦,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的精神风貌。

会徽以黄、绿、蓝、紫、红为主色调,其中黄色象征黄土高天,红色象征革命圣地,绿色象征生态文明,蓝色象征现代科技,紫色象征文化魅力,呈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深厚历史渊源和广泛现实基础。

第十四届全运会吉祥物

吉祥物设计方案是以陕西秦岭独有的四个国宝级动物“朱鹮、大熊猫、羚牛、金丝猴”为创意原型,设计了一组幸福快乐、充满活力、精神焕发、积极向上的运动吉祥物形象。
朱鹮“朱朱”,手举火炬,展翅飞跑;大熊猫“熊熊”,张开双臂,热情奔放;羚牛“羚羚”,健壮憨萌,阔步向前;金丝猴“金金”,聪明智慧、灵动可爱。身着“富裕黄”、“圣地红”、“梦想蓝”、“生态绿”运动装的吉祥物组合,分别寓意奔向新时代、喜迎八方客、同享新生活、共筑中国梦。
“秦岭四宝”正以昂扬的斗志,不忘初心、团结一致,奔跑在建设体育强国、实现全面小康、构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道路上。

百年奋进新时代,万众共享新全运!

我们相约陕西,相约十四运

银桥乳业作为十四运官方指定乳制品企业

全运品质!健康银桥!

为全运加油!为时代喝彩!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2021年婴幼儿奶粉市场:竞争加剧,窜货现象将会延续

06-08

三孩生育政策对婴幼儿奶粉市场有哪些影响 陕西羊乳行业迎发展机遇

06-07

婴幼儿奶粉哪个品牌好 优儿乐果味奶粉系列怎么样

杭州优儿乐实业有限公司 06-04

澳滋奶粉进军婴幼儿奶粉市场 帮助满足宝宝成长所需营养 

05-12

瑞哺恩“备考”婴幼儿奶粉新国标 亲乳高端奶粉抢滩市场

内蒙古蒙牛集团 05-09

标签:婴幼儿奶粉 品牌奶粉 婴幼儿配方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