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孕产妇喝的奶粉有哪些,悠蓝有机妈妈奶粉怎么样,好不好

孕期妈妈面临许多挑战,肚子一天天大起来要考虑的更多了。营养补给过多容易造成肥胖,营养补给太少宝宝没有先天优势,想要选择一款适合孕产妇喝的妈妈奶粉,要考虑产品安全、产品配方等也是让人头大。适合孕产妇喝的奶粉有哪些?悠蓝有机妈妈奶粉怎么样,好不好?

悠蓝有机妈妈奶粉怎么样,好不好?甄选珍稀有机原料,呵护孕妈和胎宝

适合孕产妇喝的奶粉有哪些?悠蓝有机妈妈奶粉相信自然力量,也希望给予孕妈妈和胎宝宝更高品质的呵护。悠蓝只甄选荷兰2%的珍稀有机奶源,那里的有机奶牛享有丰厚的动物福利,包括90天的母乳喂养、180天的有机犊牛专属饲料喂养、专人护理等等。并且当地奶牛从出生起就建立健康档案,会有专人全程纪录奶牛的成长状况,让它们从小到大都健健康康,进而产出自然有机的好牛奶,有效提高牛奶的营养含量。悠蓝是荷兰超高端的有机奶粉代表品牌,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天然营养的守护,甄选原生营养,给孕妈妈和胎宝宝带来更纯净的爱护。

适合孕产妇喝的奶粉有哪些,悠蓝有机妈妈奶粉怎么样,好不好

悠蓝有机妈妈奶粉怎么样,好不好?甄选珍稀有机奶源

现在是夏季,最困扰准妈妈们的难题之一就是“苦夏”。很多孕妈妈面对大鱼大肉都没有胃口,而且一旦吃了过多营养丰富的食物就会失去孕前的轻盈体态,同时也会增加便秘的发生几率。其实孕期体重增长过快与不良饮食结构息息相关,孕期妈妈可通过控制热量摄入、定期规律运动避免体重超标。悠蓝有机妈妈奶粉轻膳有机配方减脂77%,一杯悠蓝有机妈妈配方奶粉的脂肪含量只相当于一杯牛奶脂肪含量的28%,轻膳低脂的配方为孕妈妈打造孕期好体态,让孕妈妈保持好身材!


悠蓝有机妈妈奶粉怎么样,好不好?轻膳配方打造好体态

适合孕产妇喝的奶粉有哪些?悠蓝有机妈妈奶粉在保证孕妈孕期好状态的同时,还保证胎宝宝的健康发育,特别添加七种关键孕期营养,优化膳食结构,为准妈妈和胎宝宝添活力。添加高含量维生素A,有助于维持准妈妈皮肤健康;添加优量藻油DHA,有助于支持宝宝脑部发育;添加高钙+高维生素D,有助于宝宝骨骼更好生长;添加高叶酸+铁+维生素B12,有助于红细胞生成,为胎宝宝添活力!

适合孕产妇喝的奶粉有哪些?悠蓝有机妈妈奶粉解决孕期妈妈难题,帮助妈妈打造更好的身体状态来迎接新生命!很多已经“卸货”的妈妈们表示还会继续回购这样天然的好营养!

新品预告丨澳优首款添加超级叶酸的优+孕产妇奶粉将于7月在国内面市

澳优乳品(中国)有限公司 06-13

孕妇奶粉选优博妈咪怎么样?优博妈咪孕产妇奶粉 口感清淡 营养均衡更易消化

02-13

纽瑞优孕产妇奶粉帮你盘点孕期关键营养元素 让你科学补充营养

瑞卡其(杭州)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01-03

孕期喝什么奶粉好?美优高孕产妇奶粉 低脂营养 助你美“孕”无负担

广州循天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12-27

孕妈妈喝孕产妇奶粉有哪些好处 纽瑞优孕产妇奶粉帮助孕妈妈们轻松度过孕产期

瑞卡其(杭州)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12-14

标签:孕产妇奶粉 孕妇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