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牛推出冠益乳爱克林学生奶风味发酵乳 为新生代学生成长护航

少年强则国强。儿童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他们的身心健康关系着中华民族整体素质的提高和国家的长久发展。因此,原农业部、教育部等七部委局于2000年正式启动了国家“学生饮用奶计划”,将全国学生营养改善工作上升到了国家高度。

经过20年的发展,国家“学生饮用奶计划”在生产能力和供应水平方面都得到了很大提升。《国家“学生饮用奶计划”实施20年总结报告》显示,全国学生饮用奶在校日均供应量从2001年的50万份,增长到了2019-2020学年的2130万份;从最初的京、津、沪、穗、沈5个试点城市覆盖到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63000多所学校。

作为首批贯彻国家“学生饮用奶计划”的乳企之一,站在“十四五”规划的新起点上,蒙牛持续深耕学生奶领域,旗下低温酸奶——冠益乳爱克林学生奶风味发酵乳于近日正式进入校园。值得一提的是,该款新品采用全球知名的爱克林包装,在满足孩子们关于轻量、便携、易喝净等方面消费诉求的同时,也从一定程度上向他们传递了“拒绝浪费,践行可持续发展”的理念。

蒙牛推出冠益乳爱克林学生奶风味发酵乳 为新生代学生成长护航

蒙牛与爱克林的此次合作,不仅有助于促进乳制品消费、提高儿童青少年身体素质,也为推动我国奶业高质量发展、实现奶业振兴贡献了力量。



01

推低温学生奶发酵乳新品,为学生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2020年1月,中国奶业协会正式启动了增加学生饮用奶产品种类试点工作,选定巴氏杀菌乳、发酵乳和再制干酪作为新增产品种类。作为发酵乳首批试点牵头企业,蒙牛积极整合企业优质资源,对产品研发创新不断探索,始终坚持以更高标准、更优品质为儿童青少年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蒙牛此次推出的冠益乳爱克林低温学生奶风味发酵乳,选用100%生牛乳奶源,原生乳钙≥135mg/袋,优质蛋白≥4.3g/袋;还添加了BB-12益生菌+益生元,帮助学生科学补充益生菌;蔗糖含量5.5g/100g,能够有效控制身体的糖分摄入量。此外,该款新品采用定制化营养配方,仅由生牛乳、白砂糖、活菌、益生元和牛奶蛋白粉构成,尽显极简风格。

蒙牛推出冠益乳爱克林学生奶风味发酵乳 为新生代学生成长护航


02

采用轻量化爱克林包装,拒绝浪费,践行可持续发展

自1996年成立以来,爱克林一直以“拒绝浪费,践行可持续发展”为理念。拒绝浪费,一方面是指不浪费食物,让孩子们轻松喝完每一滴奶。爱克林包装所使用的材质,在具备硬度和挺度的前提下,兼具柔软有韧性的触感。因此,液态食品挂壁少、更易喝干净,减少了食物浪费。

另一方面是指不浪费资源,更少的塑料使用、更低的碳排放量。轻量化是爱克林包装的一大显著特征。数据显示,与液态食品所使用的传统纸罐或瓶装相比,爱克林包装的重量降低50%~60%,减少了塑料的使用,更大程度地降低了对环境的影响。

爱克林始终致力于将资源更大化利用,在食品安全性和环境友好性之间找到了一个平衡点,实现了更好的食物保鲜性能和更低的碳排放,适应了当下合作伙伴和消费者的诉求转变,也为环境可持续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这与蒙牛“守护人类和地球共同健康”的可持续发展愿景不谋而合。近年来,蒙牛全面推进可持续发展战略与公司经营目标相融合,不仅在减少食物浪费方面取得了一系列成果,还积极扩大绿色能源应用占比,通过梳理产品包装等关键控制点,提升资源使用效率,引领乳制品行业绿色制造转型升级。

国家“学生饮用奶计划”是一项关系国家、民族根本利益的长远大计,是一项必须长期坚持下去的重要战略计划。此次蒙牛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推出爱克林学生低温发酵乳新品,不仅有助于提高学生身体素质,也为实现我国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贡献了力量。

未来,蒙牛将继续打造乳业可持续发展生态圈,推动企业长期高质量发展;将继续通过生产更营养的产品、引领更美好的生活、守护更可持续的地球。爱克林也将继续秉承“拒绝浪费,践行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助力更多消费者养成良好的节约习惯,践行更健康的生活方式。同时,爱克林也致力于与更多合作伙伴一起,为推动中国奶业高质量发展、实现奶业振兴,作出更大的贡献!

宜品奶粉致高考:臻优学生奶粉 臻高儿童奶粉为每一个高考生加油!

北安宜品努卡乳业有限公司 06-07

学生奶粉怎么选 恒大优乐学学生奶粉·富锌高钙 学习力更优秀

江西恒大乳品营养有限公司 05-08

学生奶粉什么品牌好 恒大·优乐学学生高锌高钙奶粉

江西恒大乳品营养有限公司 03-05

学生奶粉什么品牌好 因维优妮学生羊奶粉-优智益视·学生羊奶粉

赣州俊博贸易有限公司 02-20

美赞臣学生奶粉 科学配方激发7大学优力·提供多维营养支持

美赞臣营养品(中国)有限公司 02-12

标签:学生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