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看!伟易达《迷你特工队》IP新品发布会空降重庆

对于动画迷来说,偶遇一场动画新品发布会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用现在的流行语来说,那一定是登上了快乐星球。

速看!伟易达《迷你特工队》IP新品发布会空降重庆

7月10日上周六,在重庆西城天街,一场由伟易达携手惊奇和睿打造的《迷你特工队》IP授权新品发布会在L馆一楼中庭隆重举行。

作为一部火遍全网的热血冒险动作系列动画,迷你特工队的吸粉能力果然不同反响。发布会一开场就迎来了一波又一波小影迷。

速看!伟易达《迷你特工队》IP新品发布会空降重庆

大家不仅一同观看了迷你特工队最新剧集《超级恐龙力量2》,更现场见证了伟易达3款迷你特工队新品玩具的全国首发,现场气氛超火爆,简直嗨翻全场!

速看!伟易达《迷你特工队》IP新品发布会空降重庆

别说你不知道迷你特工队,这是一部面向3-9岁小朋友的3D热血动作冒险类系列动画。影片讲述了四个小动物变身炫酷机器人和机甲战士,以保护蓝铃村和弱小动物为己任,与敌人展开一系列惊现刺激搏斗的故事。故事轻松幽默,单集成篇,简单易懂,给小朋友带来正义、团结、友爱、积极的价值观。

该系列动画片曾在央视7集连播,收视登顶,曾在四大卫视黄金时段播出,收视夺冠。通过Netflix等平台在全球200个国家播出,在Youtube热播榜排名前三,正剧累计点播量超170亿次,腾讯、爱奇艺、优酷争相推荐。

自2016年播出至今,已有《最强战士、迷你特工队》、《迷你特工队X》、《迷你特工队 超级恐龙力量》三部火热剧集,至今一直在持续更新,拥有一大批忠实的小粉丝。今年7月9日,《迷你特工队超级恐龙力量2》终于又双叕叕和大家见面啦~

速看!伟易达《迷你特工队》IP新品发布会空降重庆

新品发布 震撼全场

此次伟易达迷你特工队新品发布会正是伴随《迷你特工队•超级恐龙力量2》的播映而抢鲜同步上市。

据了解,伟易达带来的3款新品根据动画中3位强大主角福乐、赛米、小奥的原型设计,分别为超变炫龙机甲-提拉卡、超变炎龙机甲-赛拉斯、超变擎龙机甲-特古斯——可以 1:1呈现超级酷炫的机甲战士形态,在恐龙战甲和特工战士之间自由变形,一物两玩,激发小粉丝的创造力。

与同类IP授权系列产品不同的是,伟易达迷你特工队系列均为动画原声配音及主题曲,让小朋友“声”临其境,感受满满正能量,代入感大大升级。

同时每位机甲战士还有振动感应、语音互动、声光特效等一系列电子功能,为孩子们带去非凡玩乐体验。

速看!伟易达《迷你特工队》IP新品发布会空降重庆

现场火热 万众瞩目

现场新品一经发布,便获得全场瞩目,不少迷你特工队小粉丝都争相踊跃体验。

当然贴心的伟易达早就圈定了试玩区,供小朋友们自由畅玩,更举行迷你特工队有奖互动变形PK赛,和小朋友们一起“召唤恐龙力量”。

开放专区 互动畅玩

试玩桌前,小朋友们把试玩桌围得水泄不通。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聪明的小朋友们很快就掌握了变形要领,从恐龙变形为机甲战士,再从机甲战士变形为恐龙,乐此不疲,还不时交流一下各自体验的玩具和变形心得。

变形PK 谁是赢家

这位帅气的小男孩一看就是“变形行家里手”,在变形初赛中表现十分沉稳,后又一举冲入决赛,以最短时间打破伟易达“迷你特工队变形”纪录,赢得了最后的玩具大奖。真的超厉害有木有!

速看!伟易达《迷你特工队》IP新品发布会空降重庆

对于动画迷来说,这不仅仅是一场趣味横生的发布会,更是一个迷你特工队粉丝见面会,一个变形玩具大派对,每个参与的小朋友都得到了大写的快乐。

重庆暑假亲子好去处

据了解,即日起至8月8日,这里还将举行为期1个月的全国首个“迷你特工队最强战士守卫战”主题展。

展览期间,龙湖重庆西城天街1号门入口处设置了高达6米的“福乐的召唤”巨型打卡点,可供粉丝小朋友们合影留念。

每个周末还会举办不同主题的英雄见面会与玩偶大巡游,小朋友们可以和身着酷炫盔甲的最强战士们趣味互动、零距离接触。

速看!伟易达《迷你特工队》IP新品发布会空降重庆

最重要的是,期间也一直都有伟易达《迷你特工队•超级恐龙力量2》IP授权系列玩具试玩,小朋友们,欢迎来玩哟~

青岛海关查获一批出口侵权玩具:涉嫌侵权“汪汪队立大功” 商标专用权和著作权

07-10

ASTRA 2021最佳儿童玩具奖揭晓 哪些玩具产品在美国卖的更好?

07-09

战胜了美泰和伟易达,Moose斩获2021年年度玩具奖

07-08

CTE中国玩具展 | 都在做国潮 这家企业为什么能脱颖而出?

07-07

展会预告| “景宝玩具”闪耀登陆第21届CBME孕婴童展(上海)

07-07

标签:玩具 玩具新品 新品发布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