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店装修如何以低成本装成高档次?文嘉君展柜:这几个方面要学会

国家开放三孩政策及配套支持措施《决定》取消社会抚养费,真的是为平民老百姓谋取了前所未有的福利。这种福利波及范围广泛,进一步推动了与孕婴、儿童这一人群有关的母婴行业、童装行业的发展。在国家三孩政策的倡导下有不少投资者开起了童装店,对于一些刚刚投身于童装行业的年轻人而言装修、运营、进货确实是个大问题。那么童装店装修如何以低成本装成高档次呢?文嘉君展柜表示:这四个方面要学会。

童装店装修如何以低成本装成高档次?文嘉君展柜:这几个方面要学会

1.装修前的布局场景规划

在童装店铺装修前,经营者需要做好规划,根据店铺的面积比例先简单的构思规划一下收银台、商品陈列、配饰展示、库存摆放以及娱乐区域的设置,可以先在纸上画一画,看一看这些物品的摆放区域是否合理,怎么样摆放既能物尽其用又能给人以舒适的视觉体验。

2.店铺的风格与场景化的定位
在现如今的童装市场之中,店铺的风格布局与场景化的商品展示脱离不了关系,每个童装经营者内心都有自己喜欢的店铺风格定位,但具体在店铺风格定位上还要以鲜明靓丽的色彩以及借助童趣的卡通动画人物形象或者是有趣的花朵展示为主,因为这样的布局才更能吸引孩子的兴趣。

对童装店经营者来说,装修时不能一味的以自己喜好进行风格定位,毕竟店铺的受众群体是孩子,太过于浮夸炫酷的店铺定位虽然看起来刺激,但不会增加店铺进店率。

童装店装修如何以低成本装成高档次?文嘉君展柜:这几个方面要学会

3.童装店铺灯光的装修选择与定位

不管是童装店还是母婴店,在装修的时候灯光的选择与定位与商品的展示效果好不好有着直接的联系,在童装店铺边角部位装修可以选择一些小射灯,光源的色温不同所展示出的效果也不一样,色温有3000k黄光、4000k中性光、6000k冷光,在灯光色彩调试时要尽量选择能够还原衣服色彩的灯光,在安装时也不要与服装的距离太过于靠近,因为太强的光线会让顾客感到不舒适。

童装店装修如何以低成本装成高档次?文嘉君展柜:这几个方面要学会

4.童装店铺装修展柜、货架的选择

童装店铺在装修时也要注意所用的展柜、货架的选择是否牢固,可利用的展示空间够不够充分。不过近几年很多的童装店在展示上用到的树枝展示架、金属架还是比较多的,如果你实在不知道怎么选择,也可以找文嘉君展柜。

文嘉君展柜有专业的装修团队,如果你觉得自己刚刚起步开童装店铺对于装修布局不知该如何做,可以找文嘉君展柜,文嘉君展柜不仅教你童装店装修如何以低成本装成高档次?还会帮你装修店铺布局设计哦!

【转载提示】:本文由「婴童品牌网」原创出品,未经同意不得转载,违规转载必究。

朱文君:17307055555
(长按识别二维码)

文嘉君展柜:献上一份母婴店陈列攻略指南,请注意查看

江西文嘉君展柜销售有限公司 07-17

母婴店经营陈列布局有哪些技巧 文嘉君教你打造与众不同的母婴店

江西文嘉君展柜销售有限公司 06-22

如何提高母婴店进店率 文嘉君教你这些必备的装修妙计

江西文嘉君展柜销售有限公司 06-07

新手开母婴店要如何陈列商品 母婴店商品陈列技巧有哪些

江西文嘉君展柜销售有限公司 05-24

母婴店的童装要如何陈列好 童装陈列有哪技巧

江西文嘉君展柜销售有限公司 05-21

标签:童装店装修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