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的冬日保护计划 从欧能多有机奶粉开始~

2021年进入倒计时,各种冬景正在上演,最适合带着宝宝去户外,来一场亲子有机之旅,探索冬日的奥妙。

冬日里的雪总是会给生活增添不少乐趣,看着纷纷落下的雪,仿佛时间都变得缓慢。

树枝上结满了冰霜,就算是寒冷的天气里,也有梅花盛开

折翼枯叶与皑皑白雪是冬季自然最原始的艺术,奇妙的自然在冬天也充满生机,这一刻与宝宝一起推个雪人,一起打一场雪仗,体验冬日必备乐趣

每一片晶莹剔透的雪花,都是自然馈赠的美好,软绵的冰雪 搭配温热的牛奶,好像整颗心都被这一抹纯白融化。

宝宝的冬日保护计划 从欧能多有机奶粉开始~

这个冬天和欧能多一起走进大自然,寻找更多雪藏的“机密”,解锁藏在冬日里的奥秘,尽情享受冬日的有机生活。

冬日保护计划,从这罐有机开始!探索自然是拓展宝宝认知的好机会,助力宝宝更好的认识世界,欧能多有机奶粉表示,这些我也可以,以满满珍稀好有机,为宝宝身体和大脑,注入有机能量。

欧能多有机奶粉天然含有MFGM乳脂球膜,让宝宝开启 “脑力”助攻,更好地认知大自然,同时,它还能帮助宝宝自护力系统发育,保护力强大起来。

采用有机生牛乳配方,含天然SN-2棕榈酸,营养吸收好,宝贝身体棒。

宝宝的冬日保护计划 从欧能多有机奶粉开始~

除此外,它的奶源同样优秀,源自黄金奶源带有机牧场,5S有机牧场管理体系,生产全程可追溯。

所以快给宝宝安排上,欧能多有机奶粉吧,给宝宝装备强大的有机保护力,让宝宝尽情探索自然。

有机奶粉市场格局生变,国产有机强势崛起

01-13

金领冠塞纳牧破局有机奶粉升级新时代 势做细分领域领头羊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12-30

有机奶粉市场最新动态|30个通过注册制的有机奶粉品牌名单

12-29

普通婴幼儿配方奶粉为什么会发展受限 有机奶粉可以成为奶粉市场的主流吗

12-27

国产有机奶粉崛起,实力玩家红星集团携两大新品强势入局!

12-20

标签:有机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