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儿童滑步车有什么好处 儿童滑步车品牌推荐

别丢掉热爱,认真学习,是你成长的助力。

给自己放手一搏的勇气,才有可能创造前进的奇迹。

儿童滑步车,在欧美日等国,2-5岁的孩子几乎人手一辆,被称为My First Bike(我的人生第一辆车)。它是户外运动中适宜年龄最小的,是宝宝骑自行车前最好的过渡产品,玩好滑步车后可直接骑不带辅助轮的自行车。

滑步车作为一项早期启蒙训练工具,通过视觉,听觉,触觉的相互配合,来刺激孩子大脑的感知形成过程,是目前最有效,最轻松的锻炼方式之一。

比起自行车,滑步车完全靠脚控制滑行,更容易起来速度,对于小朋友来说,更有刺激感。而且,比起单一的用力踏自行车踏板,这个更易锻炼全身肌肉和协调性。

MINI 铝合金滑行车

宝马MINI授权,专业竞技配置,适应全路况。

轻量化的铝合金车架,更快、更轻。

骑儿童滑步车有什么好处 儿童滑步车品牌推荐

12寸 MINI铝合金滑行车

BMW 铝合金滑行车

未来概念,采用单臂叉设计,车架、前叉一体成型,保持车体的平衡感,同时降低整车重量。更贴心的安全骑车体验,是宝宝贴心成长搭档。

骑儿童滑步车有什么好处 儿童滑步车品牌推荐

12寸BMW铝合金滑行车

路虎平衡滑行车

英国路虎官方授权,采用减震轮胎适应各种地形,安全防滑,各调节座垫,满足孩子身高发展需要,符合国家GB执行标准检测。

骑儿童滑步车有什么好处 儿童滑步车品牌推荐

12寸路虎滑行车

滑行车不是单纯体力上的消耗,还会锻炼小孩的独立性格和社交能力。越是敢于接触外界敢于接触新挑战的孩子,无论任何场合,身上会散发出自信,在公众场合不会怯场,能Hold住。

滑行车一步走出,回归本我童年。不要等待了,所以趁着孩子还小,尽最大力量给孩子一个运动习惯养成的机会。

诺莎儿童摇摇木马滑行车怎么样 诺莎儿童摇摇木马滑行车安全吗

温州诺莎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06-22

儿童扭扭车买什么品牌好 曼龙儿童扭扭车&滑行车试试看

安吉曼龙运动防护用品有限公司 04-15

buddybear儿童摩托车坐便器 趣味滑行车·让宝宝在玩乐中学习如厕

03-22

澳贝儿童摇马玩具 滑行车+摇马趣玩二合一 给宝宝不一样的体验

广东奥飞动漫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09-10

一家滑行车被召回:永康市仕哲五金制品厂召回部分滑行车(溜娃神器)

广州锦龙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5-18

标签:滑行车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