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助力跨境发展 | 江苏中创“雅培”跨境全国核心服务商大会成功召开

近日,江苏中创“雅培”跨境全国核心服务商大会在南京钟山高尔夫酒店成功召开。

会议以“心·聚力”为主题。共同探讨了跨境浪潮下,“雅培”母婴系列产品核心价值输出布局。创新性地推出了江苏中创跨境中小商家平台化赋能体系和本地化部署策略,为品牌的多渠道延展和跨境服务的深化奠定了坚实基础。

品牌助力跨境发展 | 江苏中创“雅培”跨境全国核心服务商大会成功召开

江苏舜天国际集团副总经理周安、雅培销售总监Michelle Lim、雅培营养品中国研发中心临床研究与营养科学部李菲、江苏中创核心管理团队、江苏中创全国核心合作伙伴等共同出席了此次会议。

品牌助力跨境发展 | 江苏中创“雅培”跨境全国核心服务商大会成功召开

百年药企,成就雅培卓越品质

百年前沿科技,关注宝宝成长!130年来,雅培一直坚持制药精神,700多名科学家不断创新,研发高品质、更适合宝宝生长发育的婴幼儿奶粉。全球首创的HMO(母乳低聚糖)配方系列上市后,已经获得了全球数百万妈妈的信赖。

品牌助力跨境发展 | 江苏中创“雅培”跨境全国核心服务商大会成功召开

雅培销售总监Michelle Lim在致辞中指出:疫情背景下,雅培营养品业务仍然保持着超过9%以上的增长,全球销售超过21亿美元,尤其是雅培婴幼儿配方产品市场份额持续走高,市场空间巨大。

江苏中创作为国内头部的跨境供应链服务商,我们将继续保持紧密合作,依靠江苏中创在中国母婴行业搭建的全渠道供应链体系,为各位核心服务商提供更为优质的产品。

未来,还会通过江苏中创跨境电商零售进口的下沉模式,引进更多雅培享誉全球,配方科技领先的产品。”

品牌助力跨境发展 | 江苏中创“雅培”跨境全国核心服务商大会成功召开

雅培销售总监Michelle Lim

此次雅培还带来了,Abbott Similac Total Comfort 雅培部分水解婴幼儿配方奶粉、Abbott Similac Alimentum 雅培深度水解婴幼儿奶粉、Abbott Similac EleCare 雅培氨基酸配方粉、Abbott PediaSure 雅培小安素、Abbott GROW Growing Up Milk 雅培grow成长奶粉等一系列产品。

品牌助力跨境发展 | 江苏中创“雅培”跨境全国核心服务商大会成功召开

聚焦跨境,江苏中创展现强大供应链优势

由于政策法规限制,雅培先进的Similac HMO等产品进入中国仍然需要依赖跨境模式进口。

多年来,江苏中创通过健全的跨境供应链体系和强大的C端触达的能力,持续为雅培输出服务。得到雅培品牌方、相关国有企业和市场的高度认可,取得了非凡的销售业绩。

江苏舜天国际集团副总经理周安在大会致辞中表示:“跨境电商无论从政策支持、市场环境和产业发展等方面都迎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跨境电商已经从一种新业态,逐渐变为主流的国际贸易形式。

舜天集团作为外贸龙头企业,顺应时代潮流,亲身加入到这一行业大势之中。多年来,舜天集团同江苏中创携手,共同推动着跨境相关业务的发展,很欣慰看到雅培这样的国际知名品牌能够持续深化同江苏中创的合作,江苏舜天也将是大家坚强的后盾。”

品牌助力跨境发展 | 江苏中创“雅培”跨境全国核心服务商大会成功召开

江苏舜天国际集团副总经理周安

创新渠道,立足跨境平台赋能中小商家

跨境电商零售进口天然的2C属性,为数字化供应链奠定了基础。随着服务商群体的不断壮大,江苏中创更是创新性地提出服务商赋能体系,通过服务下沉、本地部署、平台赋能等方式,让服务商身份从“陪跑者”转变为“领跑者”。

目前,江苏中创不仅开放了跨境综合服务平台,还尝试从供应链端赋能中小服务商。用供应链前置和柔性供应链结合的方式,帮助各地服务商部署本地跨境保税业务。

此举不仅能促进当地跨境业务发展,同时也能为中小商家的业务转型升级带来更多助力。

江苏中创供应链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浩在分享中指出:江苏中创通过10年技术及业务积淀,已经形成跨境电商零售进口S2B2C 全产业链服务能力。通过云链服务、新媒体通道、保健类及特配婴幼儿奶粉等项目,不断迭代验证。

构建的跨境线下新零售生态与赋能体系,为广大服务商高效输出产品,提供了数字化解决方案。相信多种举措势必会提升跨境渠道覆盖,让跨境奶粉成为“未来主流”。

未来,江苏中创还将从“产品力 、服务能力 、可持续发展力”三方面着手,通过全国服务商体系和私董会等方式凝心聚力,共同推进跨境电商零售进口业务的发展。

整合资源,创造跨境进口新业务增长点

商务部副部长任鸿斌在《“十四五”对外贸易高质量发展规划》专题新闻发布会上表示,1-10月,进出口总额4.89万亿美元,规模已超去年全年,再创历史新高。

跨境数据的一次次突破也在不断的印证着时代红利期已经到来。江苏中创全栈自研的跨境电商综合服务平台和跨境电商零售进口S2B2C 全产业链服务体系,已经能够随着业务领域的拓展,覆盖更为广泛的群体。

此次“雅培”跨境全国核心服务商大会,还邀请了雅培营养品中国研发中心临床研究与营养科学部李菲博士、《中婴商情》创始人曹天伟等人进行专题分享,用更严谨的医学知识,更发散的行业视角,更精准的2C数据,呈现行业动向及品牌价值。

品牌助力跨境发展 | 江苏中创“雅培”跨境全国核心服务商大会成功召开

左:雅培营养品中国研发中心临床研究与营养科学部李菲博士

中:《中婴商情》创始人曹天伟

右:江苏中创供应链服务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卞舰

江苏中创此次高标准召开“雅培”跨境全国核心服务商大会,目的是对品牌、产品、服务模式等方面进行全面总结和布局。同时希望通过持续的模式创新,为跨境业务创造新的增长点。

下一步,江苏中创将一如既往秉持“打通跨境电商每一公里”的使命初心,集中优势资源,融合跨境直播业态,跨境O2O业态、医务下沉业态等多种模式,为上下游企业及服务商提供更为优质的全链路跨境供应链服务。

一朵纸尿裤企业活动:陈列与销售活动圆满结束

湖南一朵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06-24

金发拉比与以色列企业战略合作 在华推广“O8”品牌母婴洗护产品

02-06

汤光荣:擅长企业战略培训和店铺业绩倍增实战课程分享

01-16

“惠爱升级 富营未来”富诺健康2018企业战略升级发布会 惠优喜新品上市

广州市惠优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6-21

标签:企业活动 企业战略 企业定位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