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如何经营好一家母婴店 如何打造流量母婴店

由于母婴行业的发展前景愈发的吸引人,开母婴店成为了很多创业者眼中炙手可热的创业项目之一。加上全面三胎政策的放开,给母婴行业带来的不仅仅是红利和商机,同时也加剧了市场的竞争。那么新手开母婴店要如何在竞争激烈的母婴市场中脱颖而出呢?如何打造流量母婴店?

新手如何经营好一家母婴店   如何打造流量母婴店

确定母婴店的环境风格

由于母婴店面对的消费群体主要是孕产妇和婴幼儿,所以母婴店的店铺装修环境风格应该以暖色调为主,既符合母婴的温馨主题,也也能更好的吸引顾客的注意了。同时由于母婴店主要经营的是母婴产品,所以货架上的产品陈列要保持整洁干净。

母婴店货架款式选择

母婴店的货架选择可以选择圆弧多一些的货架,颜色也选择以暖色调为主,货架的高度不能太高,双面货架的高度在1300mm、单面货架选择1600mm比较合适。并且母婴店里的中岛货架和造型货架一定要选择边缘不带棱角的,可以更好的起到安全防护的作用。

母婴店的灯光设计布置

母婴店中的灯光设计也是颇有讲究的,应该以暖色调和温馨的氛围为主,白光布置在天花板比较高的位置,暖色调的多射灯可以布置在天花板的二楼和集装箱上,这样母婴店整体的照明效果既不会被影响,也可以起到烘托氛围的效果。

母婴店的格局布置

母婴店内的货架摆放、商品陈列都是母婴店格局布置的重要因素之一,产品陈列主要是为了抓住消费的心,统一摆放,整体的货架和整洁的环境,给顾客留下好印象的同时,也更加方便拿取。同时母婴店的过道设计应该要比普通实体店的过道更大,过道之间的距离至少可以通过婴儿手推车,方便宝妈带宝宝一起逛母婴店。

开一家母婴店要如何装修好 母婴店装修技巧大集合

11-19

母婴店应该如何装修更吸睛 母婴店装修技巧

06-23

新手开母婴店丨母婴店装修的干货

01-02

母婴店装修设计如何搭配色彩更吸睛?三大技巧让你店铺人流爆棚

04-16

母婴店如何装修好 母婴店装修容易忽视哪些细节

04-04

标签:母婴店装修技巧 母婴店装修 孕婴店装修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