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喜定向捐赠驰援上海 保证家庭哺喂用品需求

近期,上海疫情的持续影响,牵动了全国各地民众的心。每天打开新闻关注上海的情况,貌似已成为了很多人的日常必做。尤其是当从新闻上看到有婴幼儿随父母进入方舱隔离时,很多为人父母的都止不住心疼。

专注于婴儿喂养用品领域的世喜品牌,也一直在紧密关注上海的婴幼儿喂养问题。了解到由于隔离管控、物流不畅等原因,一些防控区婴幼儿急需喂养用品的情况后,世喜品牌主动联络了上海儿童基金会,获悉在徐汇区的两个方舱,急需一批婴幼儿喂养产品。

于是,世喜品牌紧急行动,调动了一批婴幼儿奶瓶等喂养用品,通过层层转运,紧急支援上海。最终,通过上海市妇女联合会、上海市儿童基金会,世喜向上海徐汇区团委、徐汇区方舱,定向捐赠了一批婴幼儿奶瓶等喂养用品,解决了封控区宝宝们的燃眉之需。

世喜定向捐赠驰援上海  保证家庭哺喂用品需求

疫情之下,很多原本生活里的唾手可得,变得“艰辛而遥远”。任何一件“平常琐事”都可能演变为疫情之下的民生民需。宝宝的喂养用品,原本在宝宝出生前就应该被奶爸宝妈囤回家中,可因为疫情发展的迅速与封控区一些不确定因素的影响,躺在妈妈怀里的宝宝,牙牙学语的小人,已经在适应断奶的孩童,却连最基本的吃奶工具都保证不了。这些疫情之下的育婴现状,想想就让人揪心。疫情无情人有情,疫情之下逆行上海的众人,无不是怀着一颗守望相助的大爱之心。

作为中国奶瓶领先品牌的世喜,更是将承担社会责任、践行公益行动作为品牌发展的内驱力。2019年,世喜通过公益宝贝累积捐赠 1100241 笔,支持了35 个公益项目。2020年,疫情期间,世喜分别向武汉儿童医院、拜泉县疾控中心、固安县红十字会捐赠医用隔离衣、医用护目镜、N95 口罩等近百万物资。2021年,山西暴雨时期,世喜向吕梁市文水县南安镇定向捐赠抽水泵及救生衣。2021年,世喜为内蒙古自治区婴幼儿早期发展实践基地捐赠一批新生儿礼盒。凭借对企业社会责任领域的推动和公益创新,世喜品牌荣获“2020年度责任品牌奖”,世喜品牌创始人兼CEO王浩先生荣获“2020年度公益人物奖”。在社会责任的实践中,世喜一直在发力。

世喜定向捐赠驰援上海  保证家庭哺喂用品需求

世喜品牌负责人明哲先生表示: 疫情之下的需求无大小,每一件都事关一个家庭的焦虑和忧愁,而对于育婴家庭来说,宝宝的需求更是民生头等大事,可以说,宝宝健康成长,家人才能放心喜乐;宝宝不仅是我们民族的未来和希望,更是一个家庭稳步向前的核心力量。 世喜一直在自己的专业领域关注疫情所需,此次也是借助自己的产品来为上海疫情贡献一点力量,希望帮助到封控区的宝宝,安抚到封控区的育婴家庭,解决小小奶瓶里的民生民需。

世喜定向捐赠驰援上海  保证家庭哺喂用品需求

上海疫情防控正处在决战决胜的紧要关头,抗疫形势依然严峻,而成千上万的婴幼儿家庭也需要关注。勠力同心、众志成城,心手相连、共克时艰。世喜品牌相信,在全国各地驰援上海的大爱之下,上海各界人士心手相依,一定能汇聚起无坚不摧的磅礴力量,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为上海育婴家庭及千万上海人民早日回归“平常生活”提供民生所需。

怎么代理萌嘟嘟奶瓶品牌 恭贺:浙江金华江文成功代理萌嘟嘟品牌

广州金成长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3-24

放心的奶瓶品牌是怎样的?TANMDES给出答案

02-06

奶瓶排行榜 比较好用的奶瓶品牌有哪些 新生儿奶瓶性价比高又好用的

01-28

2022年初代理什么奶瓶品牌好 哆咿奇奶瓶喜签贵阳、资阳两位店老板

广州哆怡奇婴儿用品有限公司 11-24

奶瓶品牌哪个好?萌嘟嘟奶瓶再次签入婴童品牌网 欢迎留言咨询

广州金成长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11-08

标签:奶瓶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