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皮肤娇嫩用什么护肤品好 斐儿普思草本无添加

随着越来越多家长开始关注婴幼儿用品,我国婴幼儿护肤品市场呈现繁荣景象,截止2021年市场规模已超291.1亿元。婴幼儿肌肤相较于成人,更敏感,耐受性低,因此要给宝宝选择安全无添加的护肤品。

宝宝皮肤娇嫩用什么护肤品好 斐儿普思草本无添加

斐儿普思婴儿多肽氨基酸滋润面霜为婴幼儿研制,亲肤配方,性质温和,添加天然燕麦精华及舒缓成分,能深层滋养肌肤,锁住肌肤水分,并在皮肤表层形成保护膜,面霜含水度高不油腻,可以迅速渗透到肌肤内部,并且可以让滋润皮肤的成分容易被留存下来,不易被蒸发,可有效缓解肌肤干燥缺水的状况,让肌肤持久保持水润状态。

宝宝皮肤娇嫩用什么护肤品好 斐儿普思草本无添加

斐儿普思婴儿柔润母菊精华乳液集合多种植物提取成分,具有良好的亲肤性,呵护宝宝娇嫩的皮肤,给皮肤加倍润泽滋养,减少肌肤水分流失,舒缓干燥肌肤,增加肌肤弹性,令宝宝皮肤柔嫩柔滑。

宝宝皮肤娇嫩用什么护肤品好 斐儿普思草本无添加

斐儿普思婴童抑菌霜采用纯植物提取配方,超低温萃取提炼技术,不破坏中草药的药性,草本植萃,温和无刺激,安全放心无添加,无副作用。科学配比,不渗透到血液,只作用皮肤组织层,做到安全消炎杀菌,适用于宝宝皮炎、湿疹(奶癣)、红屁股、口水疹、汗疹、干性湿疹、蚊虫叮咬止痒消包。

如果您看了这篇文章有意向代理,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代理成功后,企业将会给您一定的支持和优惠等。

秋冬季婴童护肤品热销 香港妈咪爱港婴乐护肤膏助力终端

香港妈咪爱大健康产业管理有限公司 10-23

夏季防蚊、去痱选什么护肤品牌好 吉爱诗婴童护肤品怎么样

广州吉爱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7-08

夏季代理什么婴童护肤品牌好 阁草缘洗护用品诚邀代理

江西康善药业有限公司 04-16

宝贝吉儿专为婴幼儿护肤而生 婴童护肤品就选宝贝吉儿

02-15

孕婴童护肤品龙头ODM发新品抢滩千亿市场 满足宝宝和孕妈不同的护肤需求

诺斯贝尔(中山)无纺日化有限公司 07-12

标签:婴童护肤品 婴幼儿护肤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