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吉儿专为婴幼儿护肤而生 婴童护肤品就选宝贝吉儿

二胎政策早已开放,当下也有人士建议开放三胎。消费需求在不断的升级,市场中的产品也是多远创新。新生代家长对于产品的质量要求以及功效等多方面要求十分严苛,对于企业来说这也就需要以消费为导向,所输入的产品都需要是经得住消费者的考验。宝贝吉儿源自欧洲的知名洗护品牌,呵护婴幼儿娇嫩肌肤,满足了宝妈对婴幼儿洗护产品的众多需求,是值得选购的好品牌。

宝贝吉儿专为婴幼儿护肤而生  婴童护肤品就选宝贝吉儿

宝贝吉儿(英文名:Babygella),是欧洲进口婴幼儿洗护品牌,由意大利罗达大药厂制造是罗达制药股份公司申请的品牌商标。意大利罗达制药集团(隶属晖致公司)是一家以生产植物药闻名的制药企业,1961年创立至今,在皮肤科方面建立了领先优势,宝贝吉儿是其专为保护脆弱的婴幼儿肌肤开发的儿科产品系列。

宝宝的皮肤非常敏感和娇嫩,身体的各方面发育都还未完善,需要被百般呵护,因此父母需要给他们选择专业设计的产品来帮助维护水脂膜的平衡。宝贝吉儿开发的天然安全的儿科产品系列,甄选适合婴幼儿肌肤的天然活性脂成分,帮助宝宝维护皮肤的健康状态。

除了选择口碑高的大品牌,产品的安全性绝对是父母考虑的重要一点。宝贝吉儿具有高度安全性,它是欧洲产房用的专业品牌,产科、儿科、皮肤科医生联合推荐,产品中所添加的每一种成分都经过严苛皮肤测试,不含防腐剂、刺激成分、色素,不含paraben, SLS,SLES等添加剂,不含过敏原,是婴幼儿护理皮肤的专业选择。

正值寒冬季节,宝贝吉儿滋润防护霜作为秋冬季节的宝宝皮肤保护伞,成为宝妈们必入的明星产品。它含天然活性脂成分,具有高度亲和性,即相似的结构,能更好地与人体皮脂融合,修护皮脂膜;渗透性也很强,不会黏在皮肤表层,能有效促进营养成分的吸收,长时间保持皮肤湿润度稳定,让宝宝的皮肤更水嫩光滑。此外,含有的洋甘菊、金盏花等天然植物提取物成分,既能抗敏感还可以滋养皮肤;特别添加4%的氧化锌,很好地呵护宝宝肌肤,有效抵抗秋冬风寒天气对宝宝皮肤的伤害。

当然,宝贝吉儿的每一款产品都秉承着安全至上的制药生产标准以及欧盟认证严苛品质标准,欧盟化妆品安全报告等专业认证,更是它品质的有力保障!宝贝吉儿绝对是国内外宝妈们的口碑之选!

孕婴童护肤品龙头ODM发新品抢滩千亿市场 满足宝宝和孕妈不同的护肤需求

诺斯贝尔(中山)无纺日化有限公司 07-12

安斯满婴童护肤品牌将亮相CBME孕婴童展 诚邀您的关注

安斯满(武汉)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07-10

代理加盟大王精灵纸尿裤有哪些优势 大王精灵纸尿裤代理7大支持

湖南中商盛世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02-15

爱护绵羊油婴儿润唇膏 蕴含优质绵羊油 一抹润双唇

中山爱护日用品有限公司 02-14

2021宝宝穿什么品牌纸尿裤更好 适宝康纸尿裤怎样

纸尿裤,纸尿裤加盟 02-14

标签:婴童护肤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