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看!蓓康僖又推新品了,瞄准消化吸收!

昨天,蓓康僖纯羊奶粉国际版宣布上市,目前在蓓康僖海外旗舰店已可购买。至此,蓓康僖正式布局跨境购渠道。

据悉,蓓康僖纯羊奶粉国际版配方核心主打更亲和人体的A2-β酪蛋白绵羊奶,呵护宝宝娇嫩肠胃和有助于软化便便、降低便秘风险的原生SN-2+优质OPO结构脂,有助于肠道健康的双重益生菌组合。综合来看,这款产品的配方聚焦解决奶粉的消化吸收和宝宝的适应性。

还值得关注的是,在蓓康僖纯羊奶粉国际版包装中,蓓康僖采用了其新IP绵羊形象,凸显出蓓康僖的国际范。

速看!蓓康僖又推新品了,瞄准消化吸收!

“无羊不牛”

跨境版羊奶粉已超25款

除了蓓康僖布局跨境购渠道,早前惠氏、达能、菲仕兰也通过跨境版产品入局羊奶粉。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已有超25款跨境羊奶粉,包括佳贝艾特、蓓康僖、蓝河、卡洛塔妮、合生元可贝思等通过配方注册羊奶粉品牌的跨境版,也包括惠氏、美素佳儿、贝拉米、高培等奶粉品牌通过跨境版入局羊奶粉市场。其实,无论是中资品牌还是外资品牌,羊奶粉在一定程度上成为实力品牌的标配,“无羊不牛”的奶粉江湖愈加凸显。

笔者在整理跨境版羊奶粉时发现,它们多为纯羊乳蛋白羊奶粉,且发展出有机羊奶粉、HMO配方羊奶粉等特色细分品类。此外,跨境版羊奶粉在价格上较国产羊奶粉而言,整体略低,但并没有拉开明显差距,大多在350-500元的价格区间。

速看!蓓康僖又推新品了,瞄准消化吸收!

多渠道布局

羊奶粉成乳企标配

当前市面上通过注册的羊奶粉共有96款,跨境版羊奶粉也有超25款,其在产品数量上占了羊奶粉产品总量20%左右。笔者认为,当下不少乳企选择布局跨境版羊奶粉主要有以下三点原因:

其一,跨境版羊奶粉是未通过配方注册的品牌进入我国市场的一种途径。中国羊奶粉近几年发展态势迅猛,消费者教育较好,不少乳企想要分一杯羹,但受限于我国配方注册,通过跨境版羊奶粉进入我国市场无疑是一个不错选择。

其二,跨境版羊奶粉是乳企做品类布局更快速、便捷的有效途径。羊奶粉作为重要的细分品类,不少乳企/品牌想要入局,选择跨境版羊奶粉是有效途径之一。且跨境版羊奶粉没有配方注册的限制,可以发展更多的特色细分品类,如有机羊奶粉等。

其三,虽受疫情影响,但跨境购渠道仍然是比较重要的奶粉销售渠道之一,也是乳企进行多渠道布局,增加销量的途径,乳企推出跨境购羊奶粉也是市场发展的积极尝试。

伴随羊奶粉市场逐渐壮大,大乳企都在积极寻求布局,精耕者不断夯实自身的优势地位,通过多品类、多渠道抢占市场增量!羊奶粉的发展,愈加多元化!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疫情下的“代购网商”虚假发货何时休 风光“奶粉代购”似乎穷途末路

04-28

洋奶粉代购暗藏风险 新政能否遏制网购乱象

12-17

电商法落地奶粉代购“凉凉” 国产奶粉崛起·发展新机遇

美庐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02-18

电商法落地降温奶粉代购 “伊利金领冠”强势崛起

02-05

奶粉代购活跃 澳大利亚超市被搬空引当地群众不满

08-18

标签:奶粉代购 婴幼儿奶粉 新品发布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