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几岁可以吃软糖 扶娃软糖健康吗

随着经济的发展,市面上出现了各种各样琳琅满目的零食。但并不是所有零食都可以给孩子吃,膨化食品,口味重的就不适合,家长可以选择一些有营养、易消化、不损害牙齿的健康小食品当做零食提供给孩子。

宝宝几岁可以吃软糖 扶娃软糖健康吗

扶娃软糖采用传统配方集合独创的现代生产工艺及科学的浓缩自控,尽可能保存原料各种维生素,矿物质微量元素的营养成份精制而成,精湛的技术保证了软糖的健康的品质,是扶娃营养食品生命力的根本所在,也是扶娃营养食品的基础。

宝宝几岁可以吃软糖 扶娃软糖健康吗

扶娃软糖添加“木糖醇”,低糖健齿 ,Q弹不沾牙,解决父母担心孩子吃糖蛀牙的难题,采用天然植物胶食用更健康。

宝宝几岁可以吃软糖 扶娃软糖健康吗

扶娃营养是西安扶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儿童营养食品品牌,秉承“扶正养元 济世仁心”的宗旨,遵循“天然、营养、好味道”品牌本质,力致打造适合中国宝宝的优质营养食品民族品牌,经过1年多时间扶娃营养专家数次研究实验,在2017年10月推出以天然维生素为主的儿童营养软糖。产品涵盖健康肠道、健康视力、健康免疫力、健康脑力、健康微生素五大系列产品。扶娃营养伴随一代代的儿童健康成长,扶娃健康专家们,让宝贝们快乐地补充人体所需的营养, 好味道的营养补充成长必需的能量,让宝贝体力脑力视力都出众,探索世界无拘束!

如果您看了这篇文章有意向代理,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代理成功后,企业将会给您一定的支持和优惠等。

水果软糖哪个品牌好吃 吉牯利营养软糖香甜可口

深圳市晶博达贸易有限公司 12-20

水果软糖怎么挑选 吉牯利品牌好看又好吃

深圳市晶博达贸易有限公司 12-14

恭贺:四川南充苟老板成功代理啵啵尼儿童零食

上海广像贸易有限公司 05-31

儿童零食怎么选 功夫小鸭给宝宝提供全面营养

东莞市德力恒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05-31

千亿儿童零食市场呈现三大趋势 ,团标修订用心护航1.5亿儿童健康

05-30

标签:水果软糖 儿童零食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