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优亲子嘉年华活动回归!和爸比一起玩转父亲节!

6月19日恰逢父亲节,在这个父亲专属的节日里,受疫情影响而暂停两年的澳优亲子嘉年华活动,在期待之下欢乐回归!

澳优亲子嘉年华活动回归!和爸比一起玩转父亲节!

童趣优时光,不负热爱。120多组家庭带着可爱萌娃,相聚在澳优全球总部大楼。萌娃化身“小小探索员”,家长化身“超级特派员”,一位位“小小探索员”,在爸爸妈妈工作的地方,结识新玩伴,赢取心仪礼物,和爸爸妈妈一起参与游戏互动,留下美好回忆。

澳优亲子嘉年华活动回归!和爸比一起玩转父亲节!

前20组探索完优星金牌捕手、真人抓娃娃机、澳优大学堂研习、优星探索员4大区域,集齐所有印章的家庭,可参加有奖互动游戏:优星大富翁。“小小探索员”和“超级特派员”通过抛掷点数,共同前进,抵达终点即可赢取好礼~

澳优就像一颗被“热爱和奋斗”包围着的炽热星球,永远散发着耀眼光芒。公司倡导“家文化”,从各个维度全方面提升家人们的幸福感,而澳优的家人们也通过努力展现出最“优”的成绩,为这颗星球增添光彩。

为了进一步增进家人们亲子之间的感情,本次亲子嘉年华不仅创造了一个爱与陪伴的契机,同时以力量、勇气、智慧和热爱为线索,将“优文化”传承到每一个家人与萌娃构成的“优星球”小家中,助力每一个萌娃成就更优秀的自己,绽放更美好的未来。

韩国金膳亨品牌活动“金膳亨刮刮乐 万元大奖等你拿”火爆终端

三河市聚洋集品商贸有限公司 03-31

时代变了,辅食品牌活动能让门店整体业绩提升12倍!

05-27

澳优乳业勇于担当 与受灾群众共渡难关

澳优乳品(中国)有限公司 06-21

首届湖南省妇女健康运动会启动,澳优助力湖湘女性绽放巾帼风采

澳优乳品(中国)有限公司 06-14

澳优上榜2021年度湖南省企业税收贡献双榜单

澳优乳品(中国)有限公司 06-07

标签:品牌活动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