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小小重磅推出“罩杯可选”吸奶器 受哺乳妈妈追捧

6月23日,鹿小小2022夏季吸奶器新品发布会在东莞市鹿小小母婴用品有限公司研发中心隆重举行。鹿小小品牌创始人小鹿、联合创始人左中禾、产品研发总监钟毅、运营总监吴泽鑫、母乳喂养亲喂大使豆豆等一行参与了此次发布会,共同见证专利新品发布。

鹿小小重磅推出“罩杯可选”吸奶器 受哺乳妈妈追捧

发布会现场,DeerBaby Grow鹿小小品牌创始人小鹿分享,作为一个2胎妈妈,自己母乳喂养的过程就像是一路升级打怪。在这期间,各种各样的吸奶器用了不少,功能五花八门,但却没有一款体验感特别好的。创立鹿小小品牌的初衷在于”帮助更多妈妈实现母乳喂养的自由“。

作为母婴喂养行业的推动者,鹿小小精准洞察消费者市场需求,以客户需求为导向,进行产品研发,开发能够满足新生代妈妈需求的差异化吸奶器。

鹿小小重磅推出“罩杯可选”吸奶器 受哺乳妈妈追捧

关注女性个体差异 “罩杯可选”提升喂养体验

女性身材“千人不同样,百人不同型”。鹿小小吸奶器研发团队在调研中发现,吸奶器“喇叭罩杯”与胸部尺寸不匹配,是很多妈妈吸奶体验不佳的根本原因。

发布会现场,鹿小小品牌联合创始人左中禾为大家展示鹿小小新款吸奶器的“个性化杯罩”,并介绍道,“吸奶器喇叭罩杯大小不匹配会降低吸奶器的功能。针对于吸奶器喇叭罩杯尺寸选择上有困惑的妈妈,鹿小小吸奶器根据女性胸部形状的特点,中国市场采用3/4包裹杯型设计,日本市场采用1/2包裹杯型设计,并且按女性内衣A、B、C、D、E、5种罩杯型号分类,妈妈们可以选择适合自己胸部尺寸的吸奶器喇叭罩杯,更大限度的保护妈妈们的乳房,减少吸奶疼痛,漏奶,避免乳头擦伤。

鹿小小重磅推出“罩杯可选”吸奶器 受哺乳妈妈追捧

“吸奶器功能不宜太多,应该更关注用户体验” 鹿小小打造极致体验

鹿小小吸奶器研发团队,在对中国市场及日本市场调研时发现,随着科技进步吸奶器的功能越来越多,但多余的功能并不能提升和改善母乳喂养体验,反而容易导致妈妈们使用时手忙脚乱。鹿小小冰清系列吸奶器在功能上做减法,不增加难以操作的功能,围绕“罩杯适中”,“吸力适度”,“响声适当”,“操作适宜”,“功能适用”五大核心,充分考虑用户使用习惯,设计出功能合适、使用体验友好的吸奶器。

鹿小小吸奶器面世前后耗时5年,仅产品立项到设计开发,发明专利的申请,产品材料安全性的检测,就花了3年时间。期间邀请1263位新手妈妈体验产品,攻克了26项技术难题,取得了97项实验改良项目。

目前,已获得吸奶器,储奶瓶,哺乳窝奶嘴,哺乳窝奶瓶的结构类实用新型专利,创新型发明专利,以及外观专利共18项,专利授权,产品安全检验,生产工厂认证得到批准。产品预计2022年8月在抖音平台,面向全国正式发售。

鹿小小重磅推出“罩杯可选”吸奶器 受哺乳妈妈追捧

发布会最后,左中禾表示,未来,鹿小小将一如既往的坚持以“原创、安全、健康”为研发理念,结合材料技术、人体工学、视觉美学、匠心人才融合中日专业技术,秉承“产品安全、生活安心、母子安康”的“三安理念”母婴喂养用品惠及千万家庭,用心呵护宝宝一“鹿”健康成长。

鹿小小母婴5年沉静蓄势发力 吸奶器技术获国家专利授权

06-21

手动式吸奶器有什么好处 hegen手动式吸奶器怎么样

Hegen Pte Ltd 05-21

波咯咯双边电动吸奶器 9档按摩*9档吸乳·奶量加倍

宁波塔塔母婴科技有限公司 05-21

电动吸奶器有什么优势 萌嘟嘟电动吸奶器怎么样

广州金成长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06

国内电动吸奶器行业脏乱差 行业规范待提升

07-21

标签:吸奶器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