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新西兰原装进口素臣乳糖酶滴剂升级啦,只为追求品质的您!

自2022年6月批次之后乳糖酶滴剂全面升级,素臣乳糖酶由原来15000ALU/ml升级为20000ALU/ml,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的生产工艺,匠心营运,只为追求品质的您带来更好的服务。

升级后:素臣®乳糖酶滴剂”

>采用进口高活性酸性乳糖酶,品质保证,安全稳定

>每毫升含乳糖酶20000酶活性单位,乳糖酶含量高达50%

>提炼于米曲霉,PH值3.5—5.5,耐胃酸,有效分解乳糖

>不含牛乳蛋白,0添加过敏原

>滴剂剂型,在夜间、外出喂养使用更方便

重磅!新西兰原装进口素臣乳糖酶滴剂升级啦,只为追求品质的您!

持续创新升级,打造差异化品牌名片

相关研究数据显示,在我国,乳糖酶缺乏发生率为90%,其中3-13岁儿童的乳糖酶缺乏发生率为87%。随着90/95后新生代父母进阶为母婴消费主力军,他们精细化、科学化的喂养需求,更关注营养适配性,使得乳糖酶这一细分品类在营养品市场中占比逐步攀升。素臣®乳糖酶滴剂也不断向着更营养、更科学、更精准的方向升级,获得消费市场的高度认可。并在2021年获得新西兰营养食品安全研究中心金牛奖。

重磅!新西兰原装进口素臣乳糖酶滴剂升级啦,只为追求品质的您!

精研&深耕,树立素臣「乳糖酶」品质标杆

此次产品升级,聚焦在产品成分/配方/含量上,严苛甄选原料,从源头把控,符合婴童营养品配制的纯净、安全、健康等需求,并兼顾口感和喂养的便携性,以专业性和好品质为基础,让品牌深入人心。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素臣高级营养师 张老师:18172973979
(长按识别二维码)

素臣带你了解γ-氨基丁酸是如何促进长高的!

江西功夫熊实业有限公司 02-07

素臣 |春季要想长得快,全靠钙来带

江西功夫熊实业有限公司 02-06

2023元旦快乐!——兔年新征程,儿科医生教您如何解决乳糖不耐受!

江西功夫熊实业有限公司 01-01

婴童营养品品类备受关注 素臣营养品深受消费者信赖

江西功夫熊实业有限公司 12-18

SUCHEN素臣慧记忆DHA藻油美国原装进口 大牌造·更安全·更营养

江西功夫熊实业有限公司 11-26

标签:乳糖酶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