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母婴品牌BÉABA引入比利时儿童家居家具品牌CHILDHOME拓展新领域

日前,咨询公司罗兰贝格发布《逆风飞翔、寻找突出重围的制胜密码》预见2022中国母婴市场趋势。报告通过对人口红利、市场细分、品牌价值、品质品类、渠道定位、创新迭代及服务生态等方面给出洞察及分析,并邀请BÉABA在内的众多品牌共同探讨与思考,希望帮助母婴行业的参与者、投资者及行业伙伴更为准确把握行业的发展脉络与发展逻辑,研讨和寻找在市场中突出重围的制胜密码。

法国母婴品牌BÉABA引入比利时儿童家居家具品牌CHILDHOME拓展新领域

产品品类边界延展

在母婴产品世界中,新生儿父母在不同时期对产品的诉求有所不同,这也使得消费需求逐渐细分。对品牌而言,通过品类延展、品类创新满足母婴人群不同阶段的产品需求,同时也给业务增长带来了更大成长空间。

作为一个持续发展的品牌, 来自法国的母婴品牌BÉABA自1989年起一直设计出各种独特创新的婴幼儿产品,致力于把最好的产品带给消费者, 解决消费者育儿过程中的各种痛点,也迎合新一代爸妈追求实用美观兼备的心意。BÉABA全球总部也在不断寻求品类的扩展机会,如2020年收购比利时儿童家居家具品牌CHILDHOME,将BÉABA目前4个月-1岁的核心品扩张到3岁。

BÉABA集团总裁 Julien Laporte认为,CHILDHOME与BÉABA在创新、设计及育儿市场愿景方面有着共通的品牌理念,即简化父母的生活。BÉABA携手CHILDHOME,透过一系列简约北欧设计演绎优雅的品味美学,将现代生活方式和传统欧洲儿童居家设计理念的结合,帮助新手爸妈轻松适应照顾宝宝的新生活,更为宝宝提供最安全及全面的呵护,同时也带给中国消费者新的选择,携手见证孩子幸福成长。

渠道建设与创新

随着母婴渠道呈愈发多元化、分散化趋势,同时各渠道自身也多处于日新月异的快速变化发展阶段,线下渠道的布局对于品牌与消费者来说,在建立品牌信任感、消费者粘性、零售模式与服务创新维度等方面,都成为了重要窗口。BÉABA自2013年进入中国,凭借高品质的育儿产品闻名,特别是BABYCOOK辅食机系列,以强大的功能、现代育儿理念、简约不简单的设计深受中国消费者喜爱。BÉABA品牌落地中国的十年中,已布局超过400家门店,涉及高端母婴渠道,包括英氏(Yeehoo)、 Motherswork、iLollipop、国际蓝孩、丽婴房等都有BÉABA产品和展示专柜.。BÉABA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刘天健认为:“对于高端母婴品牌来说,渠道的布局会侧重在品牌核心消费者习惯的渠道和方式去增加曝光,争取流量。购物中心实体店作为高端人群的核心购物渠道,仍然会是高端品牌重要的渠道布局之一,是品牌的形象、品牌理念的背书.....”同时BÉABA也打通主流电商平台,包括天猫、京东等,获得不少消费者的青睐。

2019年,BÉABA成立中国分公司并组建全新团队管理来深耕中国市场,通过对母婴品类的深入研究,引进更多符合本土市场的全球名品和实用产品,为中国新声代父母打造现代育儿生活。BÉABA也将继续加大对品牌宣传的投放,希望在未来十年中可以同中国消费者建立更深的交流和沟通。

关于BÉABA集团

BÉABA因其在婴幼儿产品方面的独特创新能力而闻名于世。BÉABA主要致力于设计与技术创新。自1989年以来,公司始终以聆听爸爸妈妈的心声并满足其需求为使命,确保公司创造的所有婴儿用品均符合安全、功能及人体工程学要求。 2012年,BÉABA开始收购其他婴幼儿品牌并成立了BÉABA 集团。现在,BÉABA 集团由3个优质品牌组成:BÉABA、REDCASTLE和CHILDHOME。


母婴行业圈:0579-85151399
(长按识别二维码)

金发拉比与以色列企业战略合作 在华推广“O8”品牌母婴洗护产品

02-06

汤光荣:擅长企业战略培训和店铺业绩倍增实战课程分享

01-16

“惠爱升级 富营未来”富诺健康2018企业战略升级发布会 惠优喜新品上市

广州市惠优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6-21

强强联袂 聚力未来|Beaba:与优艾贝携手效双赢

比芭(浙江)护理用品有限公司 07-23

Beaba推出新品胖达纸尿裤 天猫正式首发上市

比芭(浙江)护理用品有限公司 03-12

标签:企业战略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