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精是什么 素臣婴童营养米精怎么样

米精是一种比米粉更精细,营养更全面,也更容易被宝宝消化吸收的,对宝宝肠胃无负担的一种婴幼儿辅食。素臣,开创中国宝宝健康成长之路。

米精是什么 素臣婴童营养米精怎么样

素臣药食同源VC高铁奶米精,采用酶解米粉,全脂乳粉(15%),药食同源,接骨木莓,益生菌,VC+2价高铁(7.55g),经过科学的配比,精心研制而成,充氮保鲜,口感细腻好吸收,营养丰富更适合辅食阶段宝宝食用。

米精是什么 素臣婴童营养米精怎么样

素臣免敏水解乳清蛋白米精,采用酶解米粉,水解乳清蛋白,益生菌M-16V,VC+2价高铁(7.5g),经过科学的配比,精心研制而成,充氮保鲜,口感细腻好吸收,营养丰富更适合宝宝食用。

除此之外,素臣品牌旗下还有多种营养品。

米精是什么 素臣婴童营养米精怎么样

素臣药食同源多维锌,精准添加婴幼儿每天所需的多种维生素与矿物质,适合6-60个月的婴幼儿专用,里面0添加任何蛋白质,所以对于蛋白过敏的宝宝可以放心服用。

素臣品牌面向全国空白区域诚招经销商、代理商,如果您对代理素臣产品有意向的话,现在就可以在婴童品牌网留言,企业将会在看到留言及时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关于素臣品牌加盟代理等相关事宜!素臣品牌期待您的加入!


素臣高级营养师 张老师:18172973979
(长按识别二维码)

素臣带你了解γ-氨基丁酸是如何促进长高的!

江西功夫熊实业有限公司 02-07

素臣 |春季要想长得快,全靠钙来带

江西功夫熊实业有限公司 02-06

2023元旦快乐!——兔年新征程,儿科医生教您如何解决乳糖不耐受!

江西功夫熊实业有限公司 01-01

婴童营养品品类备受关注 素臣营养品深受消费者信赖

江西功夫熊实业有限公司 12-18

SUCHEN素臣慧记忆DHA藻油美国原装进口 大牌造·更安全·更营养

江西功夫熊实业有限公司 11-26

标签:辅食 婴儿辅食 辅食市场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