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奶源出新疆,西牧出天山,乳业新传奇!

9月5日-7日,第十三届中国奶业大会暨2022中国奶业展览会、2022中国奶业20强(D20)峰会在山东济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作为国家级行业展会,是中国奶业行业中规模最大、影响最广、最具凝聚力的重大活动之一。无论从专业观众数量、参展企业数量和质量,还是展览规模、展示效果而言,都是前所未有,盛况空前,堪称奶业行业展览会的标杆。新疆天山云牧乳业受邀出席此次盛会。

好奶源出新疆,西牧出天山,乳业新传奇!

此次中国奶业大会,新疆天山云牧乳业带着西牧天山全系列产品亮相,众多合作商和观众在展台络绎不绝,展会上新疆天山云牧乳业为大家带来了全新明星产品—西牧天山奶啤、有机3.1g,3.6g纯牛奶、有机酸奶等系列。

好奶源出新疆,西牧出天山,乳业新传奇!

前方记者了解到新疆天山云牧乳业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集饲草种植/奶牛养殖/乳品生产/科研开发/市场营销五位一体的全产业链专业化的乳品企业。奶源均来自北纬42°~ 45°的新疆冰川牧场,旗下拥有天山北麓23个优质牧场,其中2家为有机奶生态牧场,存栏3.3万头奶牛,好奶源出新疆,西牧出天山,乳业新传奇!

好奶源出新疆,西牧出天山,乳业新传奇!

展会期间,新疆天山云牧乳业董事长卢永刚向前来咨询的合作经销商及广大消费者介绍西牧天山品牌并同时表示“在8月份新疆本土发生的新冠疫情以来,公司作为兵团企业,天山云牧乳业始终视产品质量为企业的生命,疫情期间响应政府号召,组织生产纯牛奶、酸奶系列为市民朋友提供最安全高营养的产品,携手共度难关,受到了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

全新出发的新疆天山云牧乳业将继续坚守乳品品质,坚持奶源100%来自于规模化自营牧场,聚合资源,以优质创新乳品为支点,将品牌做大做强、实现品质和品牌双升级,为中国奶业全面振兴赋能添力!

解读市场变局下,乳企的突围路径与方法,2022品牌乳业发展战略峰会成功举办!

09-05

乳企半年考:市场集中度进一步提升 细分赛道竞争加剧

09-05

大乳企疯狂加码,百亿羊奶粉上演攻守战

09-04

这家乳企正式从H股退市!

09-02

这家乳企公布上半年业绩,营收大涨77%!

08-28

标签:乳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