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医药13.91亿收购郁美净!

近日,天津医药发布2022年度第二期超短期融资券募集说明书,其中提到其收购郁美净的详细内容以及郁美净的具体经营状况。

天津医药13.91亿收购郁美净!

今年4月,天津医药就《关于收购郁美净集团控股权的议案》做出决议,决定收购郁美净;5月,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反垄断局网站公示天津市医药集团有限公司收购天津郁美净集团有限公司股权案。

最终,天津医药通过自筹资金累计共支付13.91亿元股权收购款,最终持有郁美净93.8691%股权。6月30日,郁美净完成工商登记变更手续,天津医药正式成为郁美净股东。

说明书显示,2021年郁美净总资产6.65亿,总负债1.39亿元,净资产5.26亿,营业收入5.33亿,营业利润1.51亿,净利润1.30亿;2022年6月末,总资产5.10亿元,总负债0.68亿元,所有者权益4.42亿元,营业收入1.51亿元,净利润0.13亿元。

天津医药表示,郁美净无带息负债,现金流充裕,属于现金牛企业,资产质量较为优质,并购后,天津医药无需对郁美净进行大量资金投入,可依靠自有资金或融资稳定发展。在取得郁美净控股权后,郁美净将成为天津医药大健康板块的重要企业,加速在护肤品领域的布局和发展,弥补其在大健康领域缺乏支柱产品与品牌的缺陷。

同时,通过双方的优势互补与协同推进,双方将在市场、技术、产品、客户等方面产生显著的协同效应,实现有效整合,从而为发行人注入新的利润增长点、提升发行人整体价值。

不过,天津医药也提到,郁美净现行管理模式较为陈旧,传统线下代理商是其主要销售渠道,后期营销能力的发展将影响郁美净的经营风险,若郁美净未来向功效护肤赛道转型,则儿童功效护肤品功效检测成本的投入加大,可能引发郁美净的经营风险。

秋冬季婴童护肤品热销 香港妈咪爱港婴乐护肤膏助力终端

香港妈咪爱大健康产业管理有限公司 10-23

夏季防蚊、去痱选什么护肤品牌好 吉爱诗婴童护肤品怎么样

广州吉爱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7-08

夏季代理什么婴童护肤品牌好 阁草缘洗护用品诚邀代理

江西康善药业有限公司 04-16

宝贝吉儿专为婴幼儿护肤而生 婴童护肤品就选宝贝吉儿

02-15

孕婴童护肤品龙头ODM发新品抢滩千亿市场 满足宝宝和孕妈不同的护肤需求

诺斯贝尔(中山)无纺日化有限公司 07-12

标签:婴童护肤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