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选不痛不漏吸奶器?吸奶器怎么选才好用?鹿小小C罩杯吸奶器发布了

不痛不漏吸奶器怎么选?吸奶器哪个牌子的好用?2022年10月10日“吸奶器罩杯可选”之“鹿小小C罩杯吸奶器D80发布会”上,Deerbaby Grow鹿小小母婴品牌联合创始人左中禾先生表示,吸奶器能帮助妈妈疏通乳腺、追奶,同时避免宝宝吮吸导致乳头皲裂等问题。所以,吸奶器已经成为妈妈们的待产必备品。然而,很多妈妈在选购吸奶器的时候,以为吸奶器除了品牌不一样,其他地方都一样。其实不然,吸奶器罩杯大小一旦挑错,不仅吸不出来奶水,还有可能造成胸部受伤。吸奶器“喇叭罩杯”与乳房尺寸不匹配,是市面上很多吸奶器不好用的根本原因。“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对于产后妈妈来说,一款好的吸奶器,能够让母乳喂养事半功倍。那么,不痛不漏吸奶器怎么选?早在2022年6月,Deerbaby Grow鹿小小母婴品牌联合创始人左中禾先生曾在“一路有你 · 与鹿同行”为主题的“鹿小小吸奶器2022夏季新品”发布会上指出,“罩杯适中”,“吸力适度”,“响声适当”,“操作适宜”,“功能适用”才能称得上是一款好的吸奶器,吸奶器不好用,多半是吸奶器“喇叭罩杯”与乳房尺寸不匹配。无论吸奶器哪个牌子的,好用吸奶器的标准是,罩杯大小合适,吸奶器罩杯可选才能不痛不漏!适合自己的才是好的吸奶器!

怎么选不痛不漏吸奶器?吸奶器怎么选才好用?鹿小小C罩杯吸奶器发布了

“吸奶器罩杯可选”之鹿小小C罩杯吸奶器D80销售发布会

鹿小小吸奶器研发团队在调研中发现,吸奶器罩杯太小,吸的太紧,容易拉伤皮肤,疼痛难耐;吸奶器罩杯太大,贴合性差,吸力不稳,容易漏奶。吸奶器罩杯过小,不足1/2罩杯半包裹,容易引起吸乳滑落;吸奶器罩杯过大,100%全罩杯包裹,容易引起吸奶时胸部疼痛,甚至出现乳头擦伤等问题,同时也会影响到吸奶的效果。鹿小小C罩杯吸奶器D80采用3/4包裹杯型,吸奶器喇叭罩杯的直径100mm,吸乳口直径为25mm,适合乳头直径在21mm,乳房底部尺寸在120mm~135mm的妈妈,贴合胸部,吸力稳定,减少漏奶,轻松缓解奶水不足、奶水时多时少、涨奶堵奶等问题,保护妈妈的乳房,避免乳头擦伤。鹿小小吸奶器根据女性胸部形状的特点,中国市场采用3/4包裹杯型设计,日本市场采用1/2包裹杯型设计,并且按女性内衣A、B、C、D、E、5种罩杯型号分类,妈妈们可以选择适合自己胸部尺寸的吸奶器喇叭罩杯,更大限度的保护妈妈们的乳房,减少吸奶疼痛,漏奶,避免乳头擦伤。此次,鹿小小C罩杯吸奶器D80销售发布会的召开,标志着鹿小小C罩杯吸奶器D80正式开启线上销售。

怎么选不痛不漏吸奶器?吸奶器怎么选才好用?鹿小小C罩杯吸奶器发布了

鹿小小C罩杯吸奶器D80

鹿小小吸奶器正确使用方法 吸奶方法正确不痛不漏

据《2022年中国母婴新消费白皮书》消息,随着3胎政策的出台,90后、95后成为育儿主力人群,消费观念和育儿观念发生很大的变化。在母婴消费过程中,追求精细化喂养,爱宝宝,更关注自己。鹿小小吸奶器研发团队在市场调研中洞察到这一个性化,差异化的需求,除了在吸奶器喇叭罩杯的设计上采用罩杯可选设计,针对性的推出ABCDE5种罩杯型号的吸奶器,在功能的设置上,实现了催乳、吸乳、追奶3种模式、9档可调,静音降噪、携带方便等功能。鹿小小C罩杯吸奶器D80有催乳、吸乳、追奶3种模式,催乳模式采用微振按摩、促进泌乳,缓解乳腺堵塞胀奶;吸乳模式基于模拟宝宝吞咽,仿真吮吸母乳;追奶模式能够帮助妈妈轻松排出更多后乳。吸力和频率,可以根据妈妈的奶量进行调节。

怎么选不痛不漏吸奶器?吸奶器怎么选才好用?鹿小小C罩杯吸奶器发布了

鹿小小C罩杯吸奶器D80

“正确使用吸奶器,能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发布会上,左中禾强调,“不少妈妈对于吸奶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并不清楚,导致吸奶时常常发生吸不出来等问题。”鹿小小C罩杯吸奶器D80发布会现场演示了吸奶器正确使用方法:使用时,建议先使用催乳模式按摩3分钟后,使用吸乳模式吸奶10分钟左右,最后再使用追奶模式2分钟即可。妈妈们使用吸奶器前,需要判断自己是否已经开奶,如果已经开奶的情况下, 正确使用吸奶器却还是奶量少、奶水不足时,就需要考虑从饮食上提高奶量。建议去正规医院或者咨询有资质的医生,不能一味的依赖和频繁使用追奶模式提升奶量。只有合理饮食,心情愉悦,奶量才能充足。饮食情况不同,奶量有所变化,不建议使用记忆档位,记忆档位会引起不适。每次使用时,从1档开始,逐步往上增加档位,疼痛时,减少1档,吸力偏弱时增加1档。

怎么选不痛不漏吸奶器?吸奶器怎么选才好用?鹿小小C罩杯吸奶器发布了

鹿小小C罩杯吸奶器3种模式使用方法

鹿小小吸奶器专利获国家认可,吸奶器技术研发日日精进

鹿小小C罩杯吸奶器D80是由日本团队设计,中国团队研发的专利产品。从2017年4月产品立项,到设计开发,发明专利的申请,产品材料安全性的检测,前前后后耗费了5年之久。仅从产品立项到设计开发,发明专利的申请,材料安全性的检测,就花费了3年的时间。2017年4月,鹿小小研发项目组成立,在中国和日本开展母婴用品市场调查,咨询妇产科、月子中心,搜集相关信息,攻克26项技术难题,取得了97个项目改良,并邀请1263位新手妈妈体验产品。2020年10月,才最终完成了吸奶器基本功能的定型。发布会上,鹿小小产品研发总监钟毅介绍道,鹿小小以“原创、安全、健康”为设计理念,在功能和产品安全上,严格执行电动吸奶器QBT5136-2017行业标准设计和制造。吸奶器生产工厂通过ISO9001认证,取得“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得到第3方机构检测认证。采用食品级材质,不含双酚A,耐高温水煮,材料无异味,最终并向相关部门提出产品认证,食品级认证等申请工作,获得“ QS 生产许可”。2021年8月,鹿小小向中国知识产权局、日本特许厅同时进行专利保护的申请,为中国市场及日本市场的销售做准备。目前,吸奶器,储奶瓶,哺乳窝奶嘴,哺乳窝奶瓶等母婴喂养产品已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认可,实用新型专利,创新型发明专利,以及外观专利共18项。

怎么选不痛不漏吸奶器?吸奶器怎么选才好用?鹿小小C罩杯吸奶器发布了

鹿小小C罩杯吸奶器D80

鹿小小C罩杯吸奶器化繁为简,人体工学设计操作便捷鹿小小C罩杯吸奶器D80采用800mAh锂电池,只需2小时左右即可充满电,充电1 次可使用 6次,能够满足哺乳妈妈的日常所需。除此之外,密封结构设计,四周环绕贴合紧密,隔绝灰尘,防止空气污染,安全卫生;大屏LED设计,夜间显示也看得清;双向4孔导气,操作简单,防止手指纤长的妈妈堵住气孔。硅胶气囊气液分离,鸭嘴阀奶水只上不下,防逆流不漏奶;物理按键,防误触设计,即使妈妈半夜醒来,睡眼惺忪,也不用担心按到别的模式,用起来省心省力!鹿小小C罩杯吸奶器罩杯可选,不痛不漏才好用!

怎么选不痛不漏吸奶器?吸奶器怎么选才好用?鹿小小C罩杯吸奶器发布了

鹿小小C罩杯吸奶器D80细节设计

鹿小小C罩杯吸奶器D80的贴心之处不仅仅在于喇叭罩杯的差异化,和功能的丰富性上,在吸奶器配件的设置上也算得上别出心裁。鹿小小吸奶器配备了哺乳窝高硼硅玻璃奶瓶,方便集奶,瓶身采用食品级高硼硅玻璃材质,可耐高温水煮,北方零下 30℃也不爆裂,安全无异味;鹿小小哺乳窝专利奶嘴,可以直接喂奶,哺乳窝奶嘴还原胸部与嘴唇咬合形状,模拟咬合,吮吸,换气,吞咽,及空气动力的人体工学,舌头吮吸哺乳窝流设计,奶嘴内部防塌陷结构;同时,鸭嘴式透气阀结构,减少吃奶过程中奶瓶负压,避免胀气、打嗝,呛奶等现象。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方便母乳冷藏储存的时间记录,防止宝宝喝到不新鲜的母乳,鹿小小设计了记录“日、时、分”的专利记时盖,帮助妈妈轻松解决先储先喂的难题,让宝宝不喝隔夜奶。鹿小小C罩杯吸奶器D80集奶、储奶、喂奶1瓶3用,能有效避免集奶、储奶、喂奶过程中更换容器污染奶水,帮助妈妈缓解哺乳压力。

怎么选不痛不漏吸奶器?吸奶器怎么选才好用?鹿小小C罩杯吸奶器发布了

鹿小小C罩杯吸奶器D80集奶、储奶、喂奶1瓶3用

作为母婴喂养品牌的创新者,鹿小小秉承“产品安全、生活安心、母子安康”的“三安理念”,孜孜不倦,追求技术创新改变哺乳生活,帮助宝宝和妈妈实现轻松喂养,获得了业内的一致认可。鹿小小在吸奶器的研发上一直保持不间断的投入和推进状态,应对快速变化的市场需求,不断开拓深耕,将科技创新与母婴生活相结合,为更多妈妈和宝宝带来更加出色的母婴喂养用品,将母婴喂养用品惠及千万家庭。无论吸奶器哪个牌子的,好用吸奶器的标准是,罩杯大小合适,吸奶器罩杯可选才能不痛不漏!适合自己的才是好的吸奶器!

吸奶器怎么选?鹿小小B罩杯吸奶器D70销售发布会上给你答案!

东莞市鹿小小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10-09

待产妈妈必买清单曝光,Deerbaby Grow鹿小小B罩杯吸奶器首当其冲!

10-09

鹿小小D罩杯大口径吸奶器销售开始,大罩杯吸奶器大胸妈妈告别将就!

09-01

鹿小小A罩杯吸奶器D30销售发布会8月8日在莞成功举行

08-10

8月5日!《2022年中国吸奶器、哺乳文胸、孕产妇护肤产业发展白皮书》重磅发布

07-29

标签:吸奶器 手动吸奶器 电动吸奶器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