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小小D罩杯大口径吸奶器销售开始,大罩杯吸奶器大胸妈妈告别将就!

你家的吸奶器该换了!这款吸奶器太好用了,宝宝再也不用担心漏奶疼痛。2022年 8月26日,Deerbaby Grow鹿小小母婴用品以“吸奶器罩杯可选”为主题的“鹿小小大罩杯大口径D罩杯吸奶器D50销售发布会”在东莞市鹿小小母婴用品有限公司研发中心盛大召开。今年6月以“一路有你 · 与鹿同行”为主题的“鹿小小吸奶器2022夏季新品”发布会上,Deerbaby Grow鹿小小母婴品牌联合创始人左中禾先生阐述了“罩杯适中”,“吸力适度”,“响声适当”,“操作适宜”,“功能适用”才能称得上是好的吸奶器的观点,吸奶器“喇叭罩杯”与乳房尺寸不匹配,是很多吸奶器出现问题的根本原因。

鹿小小D罩杯大口径吸奶器销售开始,大罩杯吸奶器大胸妈妈告别将就!

“吸奶器罩杯可选”之鹿小小D罩杯吸奶器D50销售发布会

鹿小小D罩杯大口径大胸大罩杯吸奶器,解决大胸妈妈涨奶困扰,鹿小小发布会上了解到,大胸大罩杯妈妈吸奶器罩杯尺寸不好选,在吸奶器的选择上更应该慎重对待。选择吸奶器喇叭罩杯的时候,乳房底部尺寸比吸奶器罩杯大20~25mm,3/4喇叭罩杯包裹,才不会顶到胸骨,吸乳才能不痛不漏。吸奶器罩杯过小,不足1/2罩杯半包裹,容易引起吸乳滑落;吸奶器罩杯过大,100%全罩杯包裹,容易引起吸乳疼痛。鹿小小D罩杯大胸大罩杯大口径吸奶器得吸乳口直径28mm,D罩杯喇叭罩杯直径105mm,适合于乳房底部125mm以上,145mm以内的妈妈,乳头直径在24mm以下的身材柔美丰满、涨奶堵奶的哺乳妈妈,贴合胸部,吸力稳定,减少漏奶。在吸奶器的功能上实现了催乳、吸乳、追奶3种模式、9档可调,静音降噪、携带方便等功能。

鹿小小D罩杯大口径吸奶器销售开始,大罩杯吸奶器大胸妈妈告别将就!

鹿小小D罩杯吸奶器D50

吸奶器功能由繁至简,催乳吸乳追奶交替使用

鹿小小吸奶器精准洞察消费者市场需求进行产品研发,开发出能够满足哺乳妈妈不同罩杯尺寸大小的吸奶器。除了强调吸奶器罩杯可选的功能,鹿小小以“原创、安全、健康”为设计理念,鹿小小D罩杯吸奶器D50采用催乳、吸乳、追奶3种模式,催乳模式采用微振按摩、促进泌乳,缓解乳腺堵塞胀奶;吸乳模式基于模拟宝宝吞咽,仿真吮吸母乳,吸力和频率,可以根据妈妈的奶量进行调节,轻松排出更多后乳。为了让哺乳期妈妈更好的享受吸奶器带来的吸乳体验,鹿小小D罩杯吸奶器D50发布会现场演示了吸奶器正确使用方法:使用时,建议先使用催乳模式按摩3分钟后,使用吸乳模式吸奶10分钟左右,最后再使用追奶模式2分钟即可。妈妈们如果发现自己的奶量少、奶水不足,需要从饮食上提高奶量,建议去正规医院或者咨询有资质的医生,而不是一味的依赖和频繁使用追奶模式提升奶量。只有合理饮食,心情愉悦,奶量才能充足。饮食情况不同,奶量有所变化,不建议使用记忆档位,记忆档位会引起不适。每次使用时,从1档开始,逐步往上增加档位,疼痛时,减少1档,吸力偏弱时增加1档。

鹿小小D罩杯大口径吸奶器销售开始,大罩杯吸奶器大胸妈妈告别将就!

鹿小小D罩杯吸奶器3种模式使用方法

中日技术团队深耕细作,创新D罩杯大胸大罩杯吸奶器获认可

鹿小小吸奶器研发总监钟毅表示,鹿小小D罩杯吸奶器D50是由日本团队设计,中国团队研发的专利型产品,吸奶器的研发结合材料技术、人体工学、视觉美学、中日技术。从2017年4月产品立项,到设计开发,发明专利的申请,产品材料安全性的检测,前前后后耗费了5年之久。仅从产品立项到设计开发,发明专利的申请,材料安全性的检测,就花费了3年的时间。2017年4月,鹿小小研发项目组成立,在中国和日本开展母婴用品市场调查,咨询妇产科、月子中心,搜集相关信息,攻克26项技术难题,取得了97个项目改良,并邀请1263位新手妈妈体验产品。2020年10月,鹿小小完成了吸奶器基本功能的定型,在功能和产品安全上,执行电动吸奶器QBT5136-2017行业标准,进行设计和制造。鹿小小吸奶器生产工厂通过ISO9001认证,取得“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得到第3方机构检测认证。采用食品级材质,不含双酚A,耐高温水煮,材料无异味,最终并向相关部门提出产品认证,食品级认证等申请工作,获得“ QS 生产许可”。2021年8月,鹿小小向中国知识产权局、日本特许厅同时进行专利保护的申请,为中国市场及日本市场的销售做准备。目前,已获得吸奶器,储奶瓶,哺乳窝奶嘴,哺乳窝奶瓶的结构类实用新型专利,创新型发明专利,以及外观专利共18项,专利授权,产品安全检验,生产工厂认证得到批准。

鹿小小D罩杯大口径吸奶器销售开始,大罩杯吸奶器大胸妈妈告别将就!

D罩杯吸奶器1瓶3用充电只需2小时,可以使用1整天

鹿小小吸奶器喇叭杯罩采用人体工学设计,3/4包裹罩杯,多点按摩;基于密封结构设计,四周环绕贴合紧密,隔绝灰尘,防止空气污染,安全卫生;硅胶气囊气液分离,鸭嘴阀奶水只上不下,防逆流不漏奶;吸奶器采用800mAh锂电池,只需2小时左右即可充满电,充电1 次可使用 6次。除此之外,大屏幕 LED设计,夜间显示也清晰;贴合紧密,隔绝灰尘,双向4孔导气,操作简单,防止手指纤长的妈妈堵住气孔。物理按键,防误触设计,即使妈妈半夜醒来,迷迷糊糊,也不用担心按到别的模式,用起来省心省力!

鹿小小D罩杯大口径吸奶器销售开始,大罩杯吸奶器大胸妈妈告别将就!

鹿小小D罩杯吸奶器D50细节设计

特别的是,鹿小小D罩杯吸奶器D50还能实现集奶、储奶、喂奶1瓶3用。吸奶器配备哺乳窝高硼硅玻璃奶瓶,方便集奶,瓶身采用食品级高硼硅玻璃材质,可耐高温水煮,北方零下 30℃也不爆裂,安全无异味;搭配鹿小小哺乳窝专利奶嘴,可以直接喂奶,哺乳窝奶嘴还原胸部与嘴唇咬合形状,模拟咬合,吮吸,换气,吞咽,及空气动力的人体工学,舌头吮吸哺乳窝流设计,奶嘴内部防塌陷结构;同时,鸭嘴式透气阀结构,减少吃奶过程中奶瓶负压,避免胀气、打嗝,呛奶等现象。为了方便母乳冷藏储存的时间记录,防止宝宝喝到不新鲜的母乳,鹿小小设计了记录“日、时、分”的专利记时盖,鹿小小专利储奶记时瓶盖,帮助妈妈先储先喂,不喝隔夜奶。鹿小小D罩杯吸奶器D50,1瓶3用,能有效避免集奶、储奶、喂奶过程中更换容器污染奶水,给妈妈更多轻松时光。

鹿小小D罩杯大口径吸奶器销售开始,大罩杯吸奶器大胸妈妈告别将就!

鹿小小D罩杯吸奶器D50集奶、储奶、喂奶1瓶3用

鹿小小母婴喂养用品品牌创始人、高级育婴师小鹿,品牌联合创始人左中禾,产品研发总监钟毅、运营总监吴泽鑫、高级催乳师豆豆共同见证了,鹿小小D罩杯吸奶器D50,为大胸妈妈提供更加垂直细分的个性化大罩杯大口径大胸吸奶器。未来,鹿小小将继续秉承“产品安全、生活安心、母子安康”的“三安理念”,以消费者需求为出发点,不断创新研发,赋能母婴产业,将母婴喂养用品惠及千万家庭,用心呵护宝宝一“鹿”健康成长。

鹿小小A罩杯吸奶器D30销售发布会8月8日在莞成功举行

08-10

8月5日!《2022年中国吸奶器、哺乳文胸、孕产妇护肤产业发展白皮书》重磅发布

07-29

鹿小小重磅推出“罩杯可选”吸奶器 受哺乳妈妈追捧

06-27

鹿小小母婴5年沉静蓄势发力 吸奶器技术获国家专利授权

06-21

手动式吸奶器有什么好处 hegen手动式吸奶器怎么样

Hegen Pte Ltd 05-21

标签:吸奶器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