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郁美净集团有限公司声明:质检不合格产品并非本司产品

声明

我司关注到近日网上有关“标示为郁美净儿童霜”某批次产品不符合规定的信息。

我司注意到,在此次抽检到的23批次化妆品中涉及“标示为郁美净儿童霜产品”的产品批号为BFJCAACGA,限期使用日期为20250918,上述产品批号非我公司产品使用批号及序列规范。经我司紧急与药监部门鉴定复核后,认定该抽检样品为假冒产品。

长期以来,我司坚守产品质量安全底线,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可靠的儿童护肤产品。同时,高度重视产品防伪,不断提高防伪技术,并积极配合有关部门打击假冒伪劣产品,维护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我们也提醒消费者购买郁美净产品时注意辨识(相关“郁美净儿童霜”防伪辨识方法见链接)。

在此,感谢社会各界对郁美净的关注、支持和爱护。我司将继续坚持高质量发展,打造百年企业,服务于消费者,回报于社会。

天津郁美净集团有限公司

2022年10月26日

天津郁美净集团有限公司声明:质检不合格产品并非本司产品

豆本豆质量问题频发不能补钙 专家也说豆奶无法替代牛奶

09-21

孩子王门店玩具不合格被通报 孩子王回应:下架处理 杜绝所有质量问题玩具产品再次回流市场

05-13

婴儿米粉质量问题事件:1批次伊威三文鱼胡萝卜营养米粉水分超标

12-16

GAP因以次充好销售劣质服装被罚没45万 盘点2021年童装质量问题频出品牌有哪些

10-28

这批次皇氏牛奶竟水乳分离?奶店:无质量问题,专家:我不同意

09-16

标签:质量问题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