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赞臣中国连续四年支持中国国际食品安全与质量控制大会

近日,第十六届中国国际食品安全与质量控制大会在上海召开,会议上,由美赞臣中国业务集团(简称“美赞臣中国”)主办的特殊食品产业发展分论坛也成功举办,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技术总师吴永宁,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应用营养一室副主任研究员方海琴,复旦大学教授、复旦大学附属东华医院营养学科带头人孙建琴,广州海关技术中心国家食品接触材料检测重点实验室主任钟怀宁,美赞臣中国业务集团首席科学家与创新官许飒等参与了本次分论坛并作分享。据悉,这已是美赞臣中国业务持续第四年支持、参与中国国际食品安全与质量控制大会,积极支持食品安全和消费者保护话题探讨与实践。

美赞臣中国连续四年支持中国国际食品安全与质量控制大会

本届中国国际食品安全与质量控制大会吸引逾 600名来自世界多个地区和国家的监管机构、科学家、行业高管、技术专家和学者通过线上和线下的形式出席,其中包括120多名业界知名专家、学者和企业高管分享食品安全最新进展的见解。其中,特殊食品产业发展分论坛聚焦行业发展、法规环境、婴配与特医产品安全评估及临床验证、老年人营养需求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来自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国家食品接触材料检测重点实验室(广东)、美国药典委员会、美国威斯康辛大学、复旦大学等国内外知名机构院校的专家现场分享了最新观点。

分论坛上,美赞臣中国营养健康创新研究院院长刘燕文博士分享了“特医食品研发的安全性评估与临床验证”主题报告,详细分享了安敏健酪蛋白深度水解益生菌LGG配方产品的质量监控与临床验证,得到与会嘉宾、专家的广泛认可。

创立自1905年,美赞臣拥有百年科研积淀,其中的研究重点之一便是在“过敏”领域,美赞臣不仅开展和完成了低敏配方的安全性、耐受性和缓解症状有效性的临床研究,更有特色的是,美赞臣一直关注婴幼儿免疫耐受形成和远期过敏风险,开展相关临床研究并应用于配方研发。以拥有80年历史的安敏健为例,这款产品迄今为止已经拥有100项临床研究成果,不仅可以快速缓解婴幼儿牛奶蛋白过敏症状,经临床验证,食用安敏健LGG的牛奶蛋白过敏患儿经有效膳食管理后可以更早食用奶油蛋糕和饼干,回归正常饮食。

安敏健80年来在过敏领域的临床研发历程折射了美赞臣在科研创新上的独特专长与信念坚持。美赞臣始终坚信,经临床有效验证的配方是婴幼儿配方奶粉的内核。美赞臣的配方研发,不仅仅注重配方的成分,更进一步深入研究不同成分的黄金配比,并坚持为消费者提供经临床验证有效的配方产品,这不仅是美赞臣科研能力的精髓,也是美赞臣中国业务集团的宝贵财富,更是决定婴配企业科研实力的“最后一公里”。展望未来,美赞臣中国业务集团将继续传承百年美赞臣的科研精髓,进一步推动集团科研体系升级,践行“给宝宝一生更好的开始”的企业使命。

“海克斯科技”掀起的食品安全风暴,七不添加的卡洛艾特守护宝宝口粮安全

10-11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规章——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监督管理规定

10-05

第六届中国动物健康与食品安全大会在杭州召开 优然牧业亮相

10-04

卫健委:公开征集2023年度食品安全国家标准立项建议

09-28

国内首家!蒙牛每日鲜语工厂斩获全球食品安全双认证

内蒙古蒙牛集团 09-24

标签:食品安全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