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博士,美国儿科医生推荐的奶瓶品牌

1996年,美国医学博士Craig Brown(克雷格·布朗)设计出一款具有导气系统的功能性奶瓶,并于1997年获得国际专利。

奶瓶仿效母乳喂养的原理,有效解决传统奶瓶所不能克服的“真空、气泡、负压”等喂养中存在的问题,模拟母乳喂养的“正压、自然流畅”的喂养方式。

广州市科蕾吉贸易有限公司作为布朗博士唯一授权中国地区销售总代理,我们已在中国地区设立了50多个省级代理,数千个零售网点,消费者可以方便地购买布朗博士系列产品。

2018年12月底,美国IQVIA开展了一项针对儿科医生的ProVoice调查,通过记录分析儿科医生对奶瓶产品的推荐,布朗博士以所占份额30.3%的优势获得了以下重要结论。

#布朗博士是美国儿科医生推荐的奶瓶#

布朗博士,美国儿科医生推荐的奶瓶品牌

为什么布朗博士奶瓶

会得到美国儿科医生的青睐?

具有导气系统的布朗博士防胀气奶瓶能帮助减少宝宝呛奶、打嗝和腹胀等喂养问题,让家长和宝宝充分体验快乐喂养的健康享受。

No.1

减少胀气

布朗博士防胀气奶瓶能减少肠绞痛、吐奶、打嗝和胀气,宝宝少胀气,妈妈少担心。

No.2

维持营养

布朗博士奶瓶的导气系统能有效减少气泡氧化,帮助保留奶液中维生素A、C、E的营养成分。

布朗博士,美国儿科医生推荐的奶瓶品牌

No.3

有助消化

导气系统能够消除奶瓶内的真空负压,避免奶嘴凹陷,让宝宝可以轻松舒适地喝奶,就像吸吮母乳一样。

布朗博士防胀气奶瓶

获得的国内外奖项和赞誉

2000年荣获美国“医学设计金奖”

2016-2021年荣获国内多项大奖

2000年

荣获美国医学设计金奖

2004年-2018年

连续15年(2004年-2018年)荣获《fit PREGNANCY AND BABY》美国孕婴杂志年度奶瓶类别“BEST”奖项

2018年

早产儿事业特别贡献奖

2018年

婴儿喂养黑科技奖(宝宝树)

2020年

美国具有行业影响力的母婴产品和服务评选大奖“The Cribsie Awards”

2021年

“What To Except Mon Must-Have Award期待什么-妈妈必备”奖

2016年-2021年

育儿网人气喂哺用品以及专业推荐设计奖

在防胀气奶瓶的基础上,布朗博士还设计出专为早产儿、吸吮能力较弱的新生儿还有复杂口腔喂养问题的宝宝使用的专属的功能性防胀气奶瓶。

早产儿奶瓶

唇腭裂奶瓶

正是因为布朗博士在产品研发和生产付出上的投入,创造出高品质、有益健康的婴儿喂哺产品,使得布朗博士奶瓶被很多医院、新生儿重症监护室和医生办公室推荐使用。

怎么代理萌嘟嘟奶瓶品牌 恭贺:浙江金华江文成功代理萌嘟嘟品牌

广州金成长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3-24

放心的奶瓶品牌是怎样的?TANMDES给出答案

02-06

奶瓶排行榜 比较好用的奶瓶品牌有哪些 新生儿奶瓶性价比高又好用的

01-28

2022年初代理什么奶瓶品牌好 哆咿奇奶瓶喜签贵阳、资阳两位店老板

广州哆怡奇婴儿用品有限公司 11-24

奶瓶品牌哪个好?萌嘟嘟奶瓶再次签入婴童品牌网 欢迎留言咨询

广州金成长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11-08

标签:奶瓶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