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铁蛋白奶粉怎么选? 皇家美素佳儿全段添加乳铁蛋白

奶粉中的乳铁蛋白真的有用吗?需不需要额外花钱?我们先搞明白乳铁蛋白是什么?真的有用吗?
简单来说,乳铁蛋白是一种铁结核糖蛋白。乳铁蛋白幼儿健康效应专家共识中提到了乳铁蛋白的多种好处,但很多妈妈呢,可能会觉得宝宝满周岁以后就不需要了,其实是错的,零到三岁的宝宝处于免疫力不足期,尤其是宝宝一岁以后,爱玩好动,接触的事物呢也更多,更需要注意提升内护理。


那奶粉中有乳类蛋白了,还需不需要额外花钱补呢?

其实大部分的奶粉中的乳类蛋白都没有用,因为含量真的太低了,有的奶粉只有二三十毫克,根本没有效果。乳铁蛋白临床应用中国专家共识中建议婴幼儿乳蛋白的摄入量是每日200至800毫克,比如皇家美素佳儿全段位的乳蛋白添加量都是450毫克每百克。

乳铁蛋白奶粉怎么选?  皇家美素佳儿全段添加乳铁蛋白

含量秒杀市面上99%的奶粉,只要宝宝每天奶量足够,就不用额外花钱补了。同时它还是荷兰黄金奶源地的优质奶源,主要原料是生鲜乳,液态乳料,保留了更多的天然营养。皇家美素佳儿含有有助于营养的吸收的天然o po益生元和益生菌组合,有助于老师力发育的天然乳磷脂和DHA、ARA,并且它的口碑呢,也是非常不错,赶紧给你家宝宝安排上吧。

乳铁蛋白是什么 美国班兰喜乳铁蛋白饮液怎么样

西臣供应链(江苏)有限公司 01-03

陈君石:婴幼儿奶粉添加乳铁蛋白助推产业发展

12-31

香港妈咪爱燕窝酸DHA乳铁蛋白调制乳粉喜签邵阳易总

香港妈咪爱大健康产业管理有限公司 12-15

为什么宝妈一到冬天就给宝宝补乳铁蛋白,补了有什么用?

12-10

菲仕兰支持乳铁蛋白研究,助力婴幼儿免疫健康

12-08

标签:乳铁蛋白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