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鹰集团战略收购可心柔护理用品并完成交割

2月14日,金鹰集团战略收购可心柔(浙江)个人护理用品有限公司并完成交割。该公司是国内生活用纸高端品牌“可心柔”的母公司。此次收购是金鹰集团布局C端市场的又一重大举措。未来,金鹰集团将充分利用产业链一体化的资源优势,赋能可心柔,发力高品质生活用纸领域。

可心柔品牌创立于2012年,旗下拥有备受消费者欢迎的V9系列保湿纸巾,并以此打造了全渠道销售网络。在国内母婴及敏感肌人群市场,该品牌认知度高、用户粘性强、复购率高。

不仅如此,可心柔以消费者需求为出发点驱动产品创新,率先建立保湿纸巾核心技术壁垒,取得先发优势,实现了快速增长。2021年,可心柔销售额在天猫平台保湿纸巾类目排名第一,市场占有率超过50%。

金鹰集团战略收购可心柔护理用品并完成交割

“我们非常看好中国庞大且持续增长的生活用纸消费市场。保湿纸巾满足了消费者对产品体验和功能性的更高需求,近年来一直保持高速增长。可心柔作为国内规模较大、知名度较高的保湿纸巾品牌,具有技术优势和先发优势,可充分享受消费升级带来的增长红利。”金鹰中国董事长陈昱廷说。她表示,金鹰中国将持续发挥纸浆、原纸等上游供应链和链接全球产业资源的优势,赋能可心柔品牌长期发展,为中国及全球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生活用纸和家庭消费产品。

金鹰集团战略收购可心柔护理用品并完成交割

可心柔总经理陈科认为,加入金鹰集团大家庭后,可心柔的发展前景将更加广阔。他表示:“未来,可心柔将在金鹰集团的产业赋能和战略支持下,利用研发和技术优势,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

金鹰集团

金鹰集团管理着多家世界领先的、以可再生资源开发为基础的制造企业和清洁能源企业,由陈江和先生于上世纪七十年代在印度尼西亚创立。

集团总部位于新加坡,业务发展涵盖林浆纸、棕榈油、特种纤维素、纤维素纤维、清洁能源开发等领域,生产经营遍及印尼、中国、巴西、加拿大、西班牙等多个国家。截至目前,全球总资产超过300亿美元,员工6万余人。

金鹰集团在中国

自上世纪90年代进入中国以来,金鹰集团已累计在北京、山东、江苏、上海、重庆、江西、福建、广东等省市投资超过900亿元人民币。旗下拥有赛得利集团、亚太森博集团和太平洋能源有限公司等企业。

来源:可心柔

金发拉比与以色列企业战略合作 在华推广“O8”品牌母婴洗护产品

02-06

汤光荣:擅长企业战略培训和店铺业绩倍增实战课程分享

01-16

“惠爱升级 富营未来”富诺健康2018企业战略升级发布会 惠优喜新品上市

广州市惠优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6-21

婴儿用纸选什么品牌好 可心柔母婴纸巾乳霜巾亲肤感更强

浙江弘安纸业有限公司 01-14

可心柔NB码纸尿裤怎么样 贝优芽系列高颜值高品质

浙江弘安纸业有限公司 02-11

标签:品牌收购 企业战略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