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婴品牌嫚熙邀请近百位妈妈深度交流,并推出妇女节主题 TVC

2023 年妇女节,母婴孕产品牌「嫚熙」再次将视角聚焦女性本身,邀请近百位从事不同职业的先锋女性,进行深度交流,并将她们在多重身份并行下的所思所感集结,与更多女性共鸣,激励更多妈妈认可自己的价值。

母婴品牌嫚熙邀请近百位妈妈深度交流,并推出妇女节主题 TVC

除此以外,嫚熙更推出创意主题视频。在短片中,嫚熙将其「反重力太空孕哺内衣」的产品特点,与「宠上天」主题相呼应,希望能用产品为妈妈们带来更实在的「宠爱」。

品牌表示选择成为妈妈,是女性生命中一个重要的决定,但她们不会因为成为妈妈就褪去自己的光彩,她们仍然是最好的自己。

市场洞察 | 内衣市场 “隐秘而庞大”,哺乳内衣如何把握新风向?

02-27

孕哺期为什么要穿哺乳内衣 babycare聚拢防下垂哺乳内衣怎么样

杭州贝咖实业有限公司 01-28

孕妇内衣哪个品牌好 婧麒孕妇哺乳内衣轻盈无束·无负重感

南昌市婧麒服饰有限公司 02-09

SELLYNEAR孕妇哺乳内衣 塑造曼妙脑型·一招全收副乳赘肉

01-15

孕期怎么选择内衣好 十月结晶孕妇哺乳内衣贴身轻盈

杭州施俞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01-15

标签:哺乳内衣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