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达山乳业与孩子王战略合作落地

北大荒完达山乳业紧抓北大荒集团建设“三大一航母”、开启“二次创业”的有利契机,以实现“双百亿”为发展战略目标,深入开拓创新,统筹推进促改革、调结构、强管理,不断探索产业发展新潜能。

完达山乳业与孩子王战略合作落地

目前,北大荒完达山乳业与孩子王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署工作已全面落地,双方已就产品营销、渠道建设、股权投资等领域合作达成初步共识,并在市场化运营方面,取得了重大突破。本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意味着平台与品牌的深度融合,树立行业合作新标杆,成就行业合作新典范,实现双方互惠共赢。

完达山乳业与孩子王战略合作落地

随着北大荒完达山乳业与孩子王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署完成,双方达成销售合作,完达山将甄选出菁稚非凡,黄金季糖宁和诸葛小将纯粹儿童粉等更贴合消费者需求的高端产品,逐步进驻孩子王旗下两百多家门店,分别分布在广东,辽宁,山东、四川、江苏、湖南等地。完达山高端产品进驻孩子王门店,意味着完达山在实施渠道上移工程方面,迈出了历史性的一步。

完达山“为所爱,尽所能”的品牌理念与孩子王“让每个童年更美好”的品牌使命相得益彰,双方的战略合作备受关注。未来,完达山将继续以65年国有老牌乳企品质保障,依托“龙江沃土、黄金奶仓、生态北大荒”这一无可复制的生态资源,与孩子王开展更开放,更紧密的合作,双方资源的优化整合必将为中国家庭创造更极致的商品与服务体验。

金发拉比与以色列企业战略合作 在华推广“O8”品牌母婴洗护产品

02-06

汤光荣:擅长企业战略培训和店铺业绩倍增实战课程分享

01-16

“惠爱升级 富营未来”富诺健康2018企业战略升级发布会 惠优喜新品上市

广州市惠优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6-21

新西兰环球制药集团&婴童品牌网战略合作升级 营养品OEM/ODM合作啦

新西兰环球制药集团 03-10

美国原装进口营养品-海加尔&婴童品牌网达成战略合作 共同开发中国婴童营养品市场

海加尔国际贸易(宁波)有限公司 03-10

标签:企业战略 战略合作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