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乳业亮相“动销中国·婴童产业江苏峰会”

近日,正值春暖花开之季,“动销中国·婴童产业江苏峰会”在江苏苏州举行,光明乳业带来三款一次性通过新国标注册的婴配粉,并分享了光明乳业的历史、未来发展计划以及最新产品。

光明乳业亮相“动销中国·婴童产业江苏峰会”

新国标的出台,让整个婴配粉行业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这也给光明婴配粉带来了新的机遇和挑战。光明乳业三款婴配粉一次性全部通过新国标——“乳源智吸收,致敬母爱”的光明致优、“更多吸收,更多益护”的光明牧场、“好吸收,智出色”的光明优幼,为光明婴配粉新征途拉开序幕。

光明乳业亮相“动销中国·婴童产业江苏峰会”

光明系列婴幼儿配方奶粉配方科学,具有独特产品优势:三大宏量营养素循源精细化亲和人体,从根本上奠定宝宝营养基础;坚持天然乳脂入料,提供丰富肠动力营养素、脑动力营养素;全系列添加高含量新一代专利OPO,SN-2位棕榈酸比例近70%。光明乳业始终用创新和升级满足消费者的营养需求。

一家企业想要持续发展,就必须不断创新和升级。在品牌影响力的加持下,光明乳业全力提升光明婴幼儿配方奶粉的品牌势能,借助全产业链核心竞争力,打造光明婴配粉高品质的产品力,致力于向大众传递企业自信、研发自信、品牌自信和产品自信。

业务渊源始于1911年的光明乳业,凭借深厚的历史与雄厚的实力,一直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乳制品和服务。光明乳业旗下光明牧业在全国范围内现有规模牧场25家;旗下光明工厂全国布局23家,自建光明领鲜物流综合型物流企业,拥有全国领先的鲜食宅配平台光明随心订。此外,光明乳业还拥有中国乳业唯一一家国家重点实验室,为产品研发提供技术支持。

从研发到终端,利用全产业链自控优势,光明乳业打造出光明优倍、光明如实等众多消费者喜欢的品牌。

通过本次动销中国·婴童产业江苏峰会,光明乳业向业内人士与消费者展示了自身的品牌形象和最新产品,并与其他企业进行交流和合作,为自身的未来发展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未来,光明乳业将会带着更多创新力量与实力产品,与大家共创光明未来。

乘风而翔,应势起航 | 依巴特乳业南京展会圆满落幕!

西安依巴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3-22

雅泰乳业再获消费者金字奖牌:省级放心消费示范单位

陕西雅泰乳业有限公司 03-22

光明乳业2022年营收282.15亿元

03-22

净利降4成,光明乳业掉队

03-22

光明乳业公布2022年财报,实现营业总收入282.15亿元

03-21

标签:乳业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