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贝高携手壹捌零「极盗行」江西站·儿童身高管理交流会圆满举办!

3月23日,喜贝高&壹捌零“极盗行”儿童身高管理交流会暨身高管理项目孵化推介会在江西南昌顺利召开,会议特别邀请全国著名身高管理专家蒋竞雄博士就我国儿童身高管理发展趋势及身高管理理念进行分享,为喜贝高身高管理项目全面落地提供方向和理论指导。喜贝高江西分公司全体成员及江西合作伙伴参会学习。

喜贝高携手壹捌零「极盗行」江西站·儿童身高管理交流会圆满举办!

近3年,中国消费市场格局万象更新,人们从未如此清晰地感受到不同行业的“冷热交替”,而这也正是传统母婴行业「蜕变」的关键期。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0-14周岁的儿童总计超2.5亿,而3-14周岁儿童占据2.2亿!以婴幼儿生意为主体的传统母婴门店品类结构升级迫在眉睫。

如何升级?儿童身高管理是一个很好的切入点。据儿童基金会《中国青少年儿童身高管理调查报告》显示,我国54.2%的儿童当前身高没有达到遗传身高,30.8%的儿童身高处于中下或生长迟缓水平,“怕矮,想更高,突破遗传”,成为这个年龄段儿童家庭的刚需!

会上,蒋竞雄博士介绍,身高管理在我国经历30多年发展,到如今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家长有意识主动了解、咨询身高管理,尤其“近两年,来身高管理门诊看诊的家长越来越多,而一般家长来选择看医生时,都已经很晚了”,因此“身高管理,应以保健为先”,家长更需要在孩子还小的时候就能接触到专业的身高管理理念,帮助减少孩子成年后的遗憾!

“每多一个开展身高管理项目的机构,就少了成百上千有身高遗憾的孩子!”这是我们作为母婴人的责任,也是我们转型升级可以着力的点。目前,医院和社区门诊都在推进身高管理,行业的边界感越来越模糊,但儿童身高管理的发展却越来越清晰,因为身高是最能做数据化、长线化经营的,喜贝高市场总监胡瑶说道:“真正的身高管理项目,在母婴门店必定大有可为”!

那母婴门店如何入局呢?身高管理的本质是生长数据的管理。帮助母婴门店建立儿童数据库,是喜贝高身高管理中心一直在坚持的事!通过中国优生优育协会儿童早期发展专业委员会的授权,喜贝高成为1年身高监测行动的指定承办单位。喜贝高身高管理中心通过收集孩子生长数据,进行生长评估,给出定制化的身高管理方案,并为孩子建立身高管理档案,定期监测跟进数据。

喜贝高携手壹捌零「极盗行」江西站·儿童身高管理交流会圆满举办!

通过专业身高管理服务建立起来的客户关系非常稳固,家长在享受到专业服务的前提下,门店围绕身高管理的所有儿童身高营养都成为可顺利交付的产品,并且服务周期长,口碑传播影响力大。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想要将这条路走通并不如说的这样容易,喜贝高花了3年!有蒋竞雄博士的理论指导是基础,这些体系和理念如何变成可以落地到门店的工具?如何培养出一个会销售产品的专业身高管理师?又通过什么途径将这些知识分享到消费者手中?怎样建立门店的儿童身高管理数据库?如何布局门店相关品类结构?这些都要不断打磨实践!

围绕此,喜贝高通过践行蒋竞雄博士身高管理理念,建立了一整套完善的喜贝高身高管理运营体系和身高管理培训体系。

同时完善自有产业链,打造从牧场、奶牛到工厂的全产业链自有可控,遵循蒋竞雄博士《儿童身高促进综合干预系统》,开发出多款有核心竞争力的产品,搭载其不断完善的产品链体系,力求为各身高分位段的孩子提供全面的身高营养解决方案。

喜贝高携手壹捌零「极盗行」江西站·儿童身高管理交流会圆满举办!

此外,搭载线上线下多维度身高管理服务形式,从门店身高评测、专家到店义诊、大型身高管理讲座到超级消费者4阶社群服务等,收集孩子生长数据,建立专属身高管理档案,助力孩子长到理想身高!

会后,部分新老客户接受采访表示:“门店的专业化转型势在必行,喜贝高的身高管理项目给了我方向。”、“接下来,跟着喜贝高好好做,他们在这方面的专业性绝对是行业超前的,有体系、有沉淀、有执行……、“身高管理的需求无处不在,我自己的小孩都是这样耽误的,以前是我们没有关注到,或者是没有专业的服务能力而忽视了……”“学好身高管理,用好身高管理,把喜贝高身高管理项目落实下去,真正帮助我们的消费者!”

立足身高刚需,推动身高管理项目,喜贝高,2023,全力以赴!

“科学实证”获业界认可,美赞臣刷新奶粉竞赛新高度!

03-27

史上最严奶粉新国标实施逾月 贝因美又一款二注奶粉上新 哪些信号值得关注?

03-27

羊奶粉的集中度提高,推快了“无品牌无生命”速度

03-26

增长10.6%营收127.8亿!2022年健合集团三大板块均增长,奶粉业务有哪些新看点?

03-26

儿童成长奶粉市场迎来新机遇 坦图思慕尔儿童成长奶粉好不好

杭州高歌坦图商贸有限公司 03-26

标签: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