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儿童身高管理,开启四季南山倍贝高大型公益活动新篇章!

“少年强则国强,健康强壮的体魄是少年强的基础,其中,身高就是儿童体格生长的重要指标。”

但是据《中国儿童身高管理现状调研报告》显示:我国有54.2%的儿童当前身高水平没有达到遗传身高,仅有47.2%的儿童身高处于中等水平。也就意味着,我国有超过一半的孩子居然连遗传身高都没有达到!

01牛奶力量--­­儿童身高管理公益

2023年3月,四季南山倍贝高联合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叶义言儿科开展「牛奶力量——儿童身高管理公益扶持」专项行动。

关注儿童身高管理,开启四季南山倍贝高大型公益活动新篇章!

旨在提升中国儿童平均身高水平、帮助生长发育迟缓的儿童走上健康成长道路。

我们将在全国甄选有意向合作的对象,走进学校、走进社区,开展有助儿童健康成长的相关公益活动,免费提供骨龄检查并给予营养支持,切实为孩子们提供科学成长的营养方案,助力健康中国建设与发展。

关注儿童身高管理,开启四季南山倍贝高大型公益活动新篇章!

02「牛奶力量」大型公益启动

一个企业,做公益不难,难得是,坚持做公益。作为拥有红色基因的企业,多年来,四季南山善举从不止步。

追溯至2019年3月,为了让长期营养不良、身躯瘦弱的贫困儿童也能喝到一杯健康好牛奶,四季南山携手奥运冠军龙清泉发起「牛奶力量」大型公益项目。

在全国各个贫困地区举办了几十场爱心捐助活动,给那些喝不上牛奶的孩子捐助爱心奶粉。

并上线了「牛奶力量」公益平台,通过南山奶粉全国各地的门店以及社会大众,招募需要帮助的贫困儿童。

03牛奶力量--­­国乳育婴计划

因为日常开销不断增大,让很多低收入家庭甚至难以支付起“奶粉钱”,连孩子基本的营养补充都不能保障。

2021年3月,四季南山联合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北京母婴服务协会共同发起「牛奶力量——国乳育婴计划」,在全国各区域,开设公益网点,对购买四季南山奶粉的低收入家庭进行专项基金的补贴。

补贴低收入家庭购买好奶粉,这是一次营养扶持,也是一项提升生活品质感的工程,既减轻了低收入家庭的经济负担,又保障了孩子的健康营养。

善念是根,善心是脉,择善而从是大境界。从2019年发起「牛奶力量」大型公益活动,到2021年「牛奶力量——国乳育婴计划」正式启动,再到2023年开展「牛奶力量——儿童身高管理公益扶持」专项行动,公益路上,四季南山步履从不停歇。

未来,四季南山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从多个维度不断探索和丰富公益实践,实实在在为建设健康中国贡献力量,让中国的下一代更健康、更强壮!

时代变了,辅食品牌活动能让门店整体业绩提升12倍!

05-27

祝贺四季南山荣获“ 中国消费安全品牌”!

湖南四季南山营养食品有限公司 03-18

共筑身高管理新模式丨倍贝高&叶义言战略成果研讨会成功举办!

湖南四季南山营养食品有限公司 03-15

南山倍慧哆赋:一罐解决三大挑战,助力宝宝全方位成长!

湖南四季南山营养食品有限公司 03-05

5G倍贝高2.0版本上线丨配方、包装全面焕新升级!

湖南四季南山营养食品有限公司 02-12

标签:品牌活动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