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婴店客户标签你打对了么?你们母婴店客户管理体系是否正确?

你们门店的客户管理体系是怎样的呀?我就问问最简单的吧,你们一般怎么给客户改备注?哎,是不是某某品牌二段三段,你看这就是不会客户管理的操作,像这样改备注基本上没有太大意义,客户信息了解的太少,完全没有触达顾客的核心需求。今天就聊一下这些做的好的线下门店是怎么经营的。

母婴店客户标签你打对了么?你们母婴店客户管理体系是否正确?

首先划个重点,改备注,宝宝的女生家出生年月日,大品牌大渠道,举个例子哈,天天妈妈在2021年3月4号某品牌某个渠道,这样清楚明了,一打开通讯录,你也能看到这个客户的基础信息,你称对方为某某妈妈,然后对方也会觉得你很亲切。再者呢,加上宝宝的出生年月,根据月龄,他到了什么月份发什么信息,直接做到定制化推送,还有我们朋友圈,都是可以打标签的,咱们是不是可以好好的利用起来,在我们母婴行业打标签一般分为品牌、宝宝体质、客户性格。

品牌标签这个其实很常见,你比如说a品牌做活动,你不需要通知所有的顾客吧,单独通知买过a品牌的老客户就行了。还有宝宝体质,举个典型的例子,湿疹过敏,你去外面培训,刚好老师讲到了湿疹的护理方法,你拍个照发一个湿疹护理的知识,单独发给这些备注湿疹的宝妈们,顺便问一下这些孩子有会有好一点啊,妈妈们肯定觉得哇,这个门店的工作人员挺用心的。

母婴店客户标签你打对了么?你们母婴店客户管理体系是否正确?

再来就是这个顾客的性格,有的人注重性价比,有的人更加的品质,那爆品活动你就通知作为性价比很敏感的客户,遇到一些有格调的,比如说买奶粉可以送一点话剧票,通知这些有格调的顾客,那像标签管理是我们客户管理的最基本的条件,如果你连这些都做不到,那你压根儿也没办法做到你客户做到回访,客户回访都做不好,那哪里还有客户粘性呀?

以上图源来自坦图

儿童成长奶粉市场迎来新机遇 坦图思慕尔儿童成长奶粉好不好

杭州高歌坦图商贸有限公司 03-26

坦图思慕尔婴儿配方奶粉成功入驻婴童品牌网 婴配粉的市场有多大?

杭州高歌坦图商贸有限公司 03-15

婴幼儿配方奶粉进入新蓝海市场 坦图思慕尔幼儿配方奶粉好不好

杭州高歌坦图商贸有限公司 03-10

奶粉要怎么挑?婴幼儿配方奶粉怎么选

杭州高歌坦图商贸有限公司 03-09

从利润支柱到提“奶粉”色变?母婴店痛的不是新客,而是......

杭州高歌坦图商贸有限公司 03-09

标签: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