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童品牌英氏开启京东小时购业务 首批接入超200家门店

4月4日消息,日前,国内高端婴童生活方式品牌英氏YeeHoO宣布正式与京东到家达成合作,英氏YeeHoO的全国超200家门店将同步上线京东App、京东到家App,开启小时购业务。预计今年内,上线门店数量可以达到300家。

婴童品牌英氏开启京东小时购业务 首批接入超200家门店

在此次合作中,英氏YeeHoO可以为消费者提供“线上下单、门店发货、婴童装小时级甚至分钟级送达”的即时零售消费体验,进而推动门店数字化转型。

据悉,英氏YeeHoO入驻京东到家是其搭建线上线下全域数字化、推进实体门店零售数智化升级的重要战略布局之一。

资料显示,英氏YeeHoO品牌成立于1995年,同年推出了纯棉睡袋和连体衣等产品。在28年的发展过程中,英氏YeeHoO的产品矩阵中逐渐加入了居家服、儿童服饰、童鞋、婴儿车、婴儿床、婴童寝具等产品。

金发拉比与以色列企业战略合作 在华推广“O8”品牌母婴洗护产品

02-06

汤光荣:擅长企业战略培训和店铺业绩倍增实战课程分享

01-16

“惠爱升级 富营未来”富诺健康2018企业战略升级发布会 惠优喜新品上市

广州市惠优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6-21

英氏 | 花漾童年 · 23春夏橱窗巡礼

广州英爱贸易有限公司 02-25

解读英氏YeeHoO 2023全新艺术橱窗,感受童心

广州英爱贸易有限公司 12-25

标签:企业战略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