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六届“中国十大童装品牌”活动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在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下,我国童装市场规模保持高速增长,品牌创新不断涌现,持续引领和创造着新的消费需求。为充分加强优秀童装品牌的竞争力和话语权,推动中国童装品牌价值提升,发挥中国童装企业的凝聚力和影响力,高质量推进童装产业健康发展,中国服装协会将举办第六届“中国十大童装品牌”活动。中国服装协会自2007年起已连续举办了五届“中国十大童装品牌”活动,该活动对推动中国原创童装品牌打造、拓宽销售渠道、提升品牌管理、扩大品牌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现将第六届活动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周期:

活动报名:2023年4月10日—5月31日

市场调研:2023年6月1日--6月30日

审核时间:2023年7月1日--7月16日

活动呈现:2023年7月(第六届中国国际儿童时尚周闭幕式)

二、活动设置:

1、“第六届中国十大童装品牌”称号;

2、此外,根据报名品牌在近两年内表现突出的方面,另设立第六届中国十大童装单项称号:

“第六届中国十大童装”之潜力发展品牌

“第六届中国十大童装”之科技创新品牌

“第六届中国十大童装”之设计创意品牌

“第六届中国十大童装”之文化引领品牌

“第六届中国十大童装”之渠道创新品牌

单项称号与“第六届中国十大童装品牌”称号不重叠。

三、报名对象:

参与本届活动的品牌所属企业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注册的中国童装企业,企业为中国服装协会会员单位或者为地方协商会会员单位,须为规模以上企业。

积极参与中国服装协会及中国服装协会童装专业委员会的各项工作,注重产品创新、科技创新、文化创新、模式创新、社会责任和可持续发展。

四、时效性说明:

自2021年开始,“中国十大童装品牌”活动每二年开展一次。“中国十大童装品牌”称号有效期为二年。2023年公布的“中国十大童装品牌”称号有效期至2025年6月30日。

五、特别说明:

1、报名品牌必须符合《产品质量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商标法》以及《中国服装协会会员管理条例》的有关规定,且品牌使用的商标原则上应注册登记满五年。

2、凡有如下情况之一者,不能提出申报:

(1)近两年内,经市级以上(含市级)法定服装质量监督部门抽查被判为不合格产品的品牌;

(2)消费者反映产品质量问题较严重的品牌;

(3)直接或间接采用国(境)外(不含港澳台)商标进行销售的品牌。

3、中国服装协会为本次活动的组织机构,负责组织、联络协调报名品牌等事务性工作。

4、报名品牌可以由行业专家、当地服装行业协(商)会、所在产业集群主管单位进行集中推荐。

5、本次活动不收取参与活动品牌的任何费用。

6、本次活动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原则,采取以企业填表资料为主要依据,协助数据模型分析、市场调研、品牌抽检以及专家讨论的办法进行。请报名品牌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将完整、准确、详实的申报资料汇编报送至中国服装协会。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昕 13901062332

季明 13520447467

黄珊 15010126917

材料报送:Top10childwear@cnga.org.cn

关于开展第六届“中国十大童装品牌”活动的通知

日本高端童装品牌继续在国外开店,其童装羽绒服售价过万

04-06

做剪标尾货童装品牌赚钱吗?老板们:注意品牌方维权哦

01-30

被“潮爸潮妈”捧红的15个童装品牌,在商场开店这么猛!

12-11

童装品牌allo&lugh三天线上爆破百万销量,私域赋能门店“正道超车”

09-28

童装品牌嘉曼服饰上市首日跌破发行价,去年营收12亿

09-18

标签:童装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