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安奈儿 宣布抗病毒面料批量试产成功

近日,安奈儿在社交平台表示,公司控股子公司安奈儿水木电子束接枝抗病毒抗菌面料批量试产成功。

值得注意的是,这是电子束接枝抗病毒抗菌技术在国内纺织行业的首次应用,该款面料量产后会首先运用在安奈儿的产品上。目前安奈儿已经组建了专门的团队负责抗病毒抗菌面料首批产品的设计、生产还有上市工作。

从公司微博官宣消息的配图来看,现场有生产设备,其上还有蓝色的布料。这是公司抗病毒抗菌面料和相关设备第一次在市场上公开显露。

根据公司的互动回复,该款抗病毒抗菌面料使用的电子加速器在纺织行业属于首次应用,且为满足纺织行业的要求进行了结构和参数的调整,是针对纺织行业的特别定制。

安奈儿公司面对机构调研时曾称,该面料“具有广谱高效抗病毒抗菌、安全性和长效性的特征;该技术属于纯物理消毒,不同其他的‘共混’和‘喷涂’的消毒方式,能够有效避免抗菌剂脱落而对人体或环境带来危害的风险,不存在二次污染;该技术制备的纺织品经过150次水洗后抑制率超过94%,远远超过国家行业标准中对抗菌有效性最高等级(AAA)的要求。”

去年8月,安奈儿成立合资公司安奈儿水木进行电子束接枝改性面料的商业应用及推广,并引发业内热议。据安奈儿公告介绍,电子束接枝技术制备抗病毒抗菌功能纺织品实现了抗病毒抗菌制剂与纺织物纤维大分子之间的共价键结合,具有安全、长效和广谱的突出特点。

根据Euromonitor的数据,2021年我国童装行业市场规模为2563.61亿元,同比增长15.60%。2018年至2022年,我国0-14岁人口从2.35亿人增长至2.54亿人。

关于开展第六届“中国十大童装品牌”活动的通知

04-13

日本高端童装品牌继续在国外开店,其童装羽绒服售价过万

04-06

做剪标尾货童装品牌赚钱吗?老板们:注意品牌方维权哦

01-30

被“潮爸潮妈”捧红的15个童装品牌,在商场开店这么猛!

12-11

童装品牌allo&lugh三天线上爆破百万销量,私域赋能门店“正道超车”

09-28

标签:童装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