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快手母婴月均消费用户数超1100万 同比增长33.3%

4月14日消息,快手磁力引擎近日发布《2023快手母婴行业数据报告》,短视频直播平台正成为母婴行业新的增量市场。报告显示,无论是2022年全年还是2023年前两月月均,快手母婴商品消费人数均保持快速增长。在人均GMV和品单价方面,快手用户的消费力整体呈提升趋势,实现双增长。

报告显示,在快手关注母婴视频用户数量稳定增长,2022年日均用户数量1.6亿+,同比增长17.0%。从2021和2022两年分月来看,每年的7、8月日均用户规模为峰值。2022年母婴视频中有关怀孕、育儿知识、亲子周边内容的播放量相对更高,早教幼教视频播放增速更快。

母婴行业数据:母婴产业规模有望突破5万亿

05-24

2018年京东618母婴行业数据报告分析

09-09

多款亚马逊热销儿童玩具被召回

玩具行业 02-23

阿里国际站婴儿摇铃礼盒套装等商品将下架

电商市场 02-12

抖音电商专项治理女性用品虚假宣传,封禁超800件“雪莲护垫”

电商市场 01-09

标签:母婴行业数据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