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班纳成为央视认证童装品牌

品质是童装的重要标准。在孩子们快速成长的过程中,穿着舒适、安全、环保的童装,不仅能够保护他们的健康,更能塑造他们的形象,影响他们的成长。

小猪班纳成为央视认证童装品牌

对于小猪班纳而言,“品质”也是我们坚持了28年的事情。一直以来,我们都以高品质的面料和精湛的工艺技术,确保产品的品质和安全。在设计上,我们更加注重孩子们的体验,不断研发更加舒适、时尚的童装。正是这样的坚持和努力,让小猪班纳得到了CCTV央视的认可。

经历了多年的沉淀和积累,小猪班纳在2023年再一次迎来进阶的跨越,正式签约CCTV央视直播,成为央视认证童装品牌。

小猪班纳成为央视认证童装品牌

作为一个极具公信力、影响力和专业性的平台和权威窗口,也本着对消费者和媒体形象认真负责的态度,央视直播有着极其严格的筛选标准和全面的质量测评。对于合作企业的品牌实力、产品质量、品牌资质都有苛刻的考量标准。而小猪班纳凭借着自身过硬的品牌实力、出色的品质和良好的口碑,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亮相央视平台。这不仅是央视对小猪班纳的肯定和认可,更是品牌综合实力的见证!

夏季伊始,我们也从设计、功能性、舒适度等多个方面考量,推出奇趣自然、黑白胶囊、夏日海岛、活力小将等多个系列产品,从防晒衣、连衣裙,到短裤、T恤,再到速干功能运动套装等。无论是在海边玩耍、户外运动、还是在家中闲暇时光,我们的新品都能满足孩子们,不同的需求和更好的穿搭体验。

这些产品目前已陆续在店铺上新,同时,也将在CCTV央视直播中亮相,后期小猪班纳将携手央视知名主持人进行直播带货。

未来,小猪班纳将继续坚持初心与品质,为孩子们带来更进阶的穿搭体验与方案,不断跨越和挑战自己,让我们一起见证更好的小猪班纳!

361度:一季度童装品牌同比录得约20–25%的正增长

04-19

关于开展第六届“中国十大童装品牌”活动的通知

04-13

日本高端童装品牌继续在国外开店,其童装羽绒服售价过万

04-06

做剪标尾货童装品牌赚钱吗?老板们:注意品牌方维权哦

01-30

被“潮爸潮妈”捧红的15个童装品牌,在商场开店这么猛!

12-11

标签:童装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